>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萨今夏首签购意甲妖锋 后防双星成交易筹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狐狸
  • 手机看新闻
巴萨期望签下萨索洛妖锋贝拉尔迪


  赛季结束后,有关尤文图斯转会的消息连传。此前尤文主席马洛塔亲承斑马军团将签下萨索洛前锋贝拉尔迪。然而据意大利足球报道,巴塞罗那横插一脚,也表示希望贝拉尔迪加盟。由此看来,尤文曾经十拿九稳的转会行动似乎横生枝节。

  现年21岁的贝拉尔迪司职前锋,本赛季意甲联赛出场29次,打入7球助攻6次,帮助萨索洛力压AC米兰拿到第六名,进而获得了欧联杯资格,贝拉尔迪也被认为是最有前途的意甲射手。此前,尤文图斯曾拥有贝拉尔迪的一半所有权,由于意大利足协有关规定,不再承认一半所有权的归属,尤文图斯进而把一半所有权出售给萨索洛,但斑马军团保留有回购权。因此绝大多数意媒认为,贝拉尔迪已基本是尤文的囊中之物,《全体育报》甚至在头版报道称这笔交易已基本完成。

  近日来,坊间连传巴萨双星阿尔维斯和马斯切拉诺转会尤文的消息,而此次巴萨也表示希望签约贝拉尔迪,由此推测,两家俱乐部将进行一场艰难的谈判。有西班牙媒体报道称,上周贝拉尔迪曾出现在巴萨,并俱乐部相关人员进行了交谈。

  意大利足球称,贝拉尔迪并不是巴萨引援的唯一选择,巴萨也在密切关注塞维利亚前锋加梅罗。

  (小狐狸)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7/n451744883.shtml report 1315 巴萨期望签下萨索洛妖锋贝拉尔迪赛季结束后,有关尤文图斯转会的消息连传。此前尤文主席马洛塔亲承斑马军团将签下萨索洛前锋贝拉尔迪。然而据意大利足球报道,巴塞罗那横插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