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尤文签阿尔维斯只差官宣 放弃买断切尔西边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仓鼠
  • 手机看新闻
曝阿尔维斯已经签约尤文 只差官宣
曝阿尔维斯已经签约尤文只差官宣

  近来有关巴萨大将阿尔维斯转会尤文的新闻,成为西媒报道的焦点。5月27日,阿尔维斯的经纪人表示:“尤文图斯还没有和阿尔维斯最终签字。”但是西班牙足球网站“足球市场”坚持阿尔维斯和尤文图斯签约已经进入了倒计时,只待官宣。

  足球市场称,上周日尤文与阿尔维斯的协议就已经确定,只待确认细节和签字,因为双方都想尽快结束近来围绕他们的众多传言。阿尔维斯将为尤文效力三个赛季。下周尤文将会公布正式消息,但不排除提前官宣的可能。

  而阿尔维斯本人目前正在做离开巴塞罗那的准备,未来巴西人将会找个合适的机会和俱乐部以及球迷告别。不过巴萨俱乐部对于阿尔维斯选择离开的决定感到愤怒,因为阿尔维斯此前没有和巴萨打招呼,巴萨是通过媒体得知阿尔维斯暗示想去意甲踢球的消息,被迫和阿尔维斯协商解除合同。根据巴萨与阿尔维斯的合同条款,巴西后卫能够以自由身份离队,尤文相当于捡了个大便宜。

  足球市场认为,尤文之所以引进阿尔维斯,其中一个原因是没能买断切尔西的夸德拉多,夸德拉多本赛季从切尔西租借至尤文,无论是与斯蒂凡-利希施泰纳在右路轮换还是踢他熟悉的左路,夸德拉多都有亮眼的表现。但是尤文认为切尔西为他开出的2000万欧元价格太高,最终作罢。

  巧合的是,尤文右后卫斯蒂凡-利希施泰纳近日在社交网络上公布了一张照片,似乎在暗示告别老妇人。“我在塔玛洛山,问候所有尤文和瑞士球迷,非常感谢过去五年来你们的喜爱与支持,五年五冠是个了不起的成就,拥抱你们。”

  (仓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7/n451746451.shtml report 1475 曝阿尔维斯已经签约尤文只差官宣近来有关巴萨大将阿尔维斯转会尤文的新闻,成为西媒报道的焦点。5月27日,阿尔维斯的经纪人表示:“尤文图斯还没有和阿尔维斯最终签字。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