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标-峰湖御境杯”第一轮 三支球队华丽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6年5月27日,由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华标创业集团独家冠名赞助,阳江涛景高尔夫、惠州涛景高尔夫承办的广东省第七届“华标-峰湖御境杯”业余高尔夫球挑战赛第二场对抗赛顺利收杆。花都高协队、博迪队和乐高队成功晋级到第二轮排名赛!

  花都高协与博迪顺利冲关 乐高队险胜广州卓粤

  末轮比赛从昨日的CD场转战至AB场。开球的号角吹响,三对球队便展开了末轮的冲刺。比赛在断断续续的雨中进行,历经3个多小时的激烈对抗,选手们陆续回场递交记分卡,成绩随即出炉。

  花都高协队在末轮比赛中表现得更加勇猛,拿下5分,以两天总成绩9:3大比分胜出菲亚普(亚洲区)高球队,夺得晋级到第二轮排名赛的门票。花都高协队谭队长在赛后表示,“华标杯”是一个办得非常好的赛事,对广东业余高尔夫的发展起着强大的推动作用。如果可以,每年都会积极组队参加。

花都高协队
花都高协队

  博迪队也丝毫不给对手反超的机会,两天共获得7.5分,领先华标业主精英队3分,成功晋级。博迪队黄队长豪言,希望能在下一轮比赛中顺利晋级,一路过关斩将。

博迪队
博迪队

  广州卓粤队和乐高队的对抗绝对是本场赛事的最大看点。昨日两队平分秋色,斗得难分难解,以3:3的比分打平。而在今天的末轮比赛中,两队依然打出3:3的成绩,令人惊呼。但晋级名额只有一个,必须决出一名胜者。最终,净胜洞数领先的乐高队得以晋级!对于此次险胜广州卓粤队,乐高队颜队长道出“知己知彼,百战百胜”的道理。

乐高队
乐高队

  华标集团倾力赞助 倡导人居与高尔夫合一

  第七届“华标•峰湖御境杯”已举办了两场,赛事的顺利进行少不了华标集团的倾力支持。“峰湖御境”项目是华标集团继“华标•品峰”之后倾力打造的天河北城市山居生态别墅项目。项目位于天河北天鹿湖畔,高速、城市快速、地铁三大交通网络贯穿,15分钟内接驳中信广场、珠江新城,南面毗邻广州科学城板块,向东外联珠三角经济黄金走廊,地理区位得天独厚,可谓是新城市中心。项目占据了广州风水龙脉贵地、广州商脉重地,既能享受山居的清新与宁静,也不失都市的便捷与繁华,可以说是真正的城市山居别墅。正由于项目的高端定位,华标集团规划以此冠名,倡导人居与高尔夫合一,举办更多的高尔夫赛事,甚至是职业赛事,为政府与企业家之间提供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为促进广东经济的整体协调发展尽绵薄之力。

  “华标杯”下周再战 惠州涛景战火燃起

  第二轮排名赛将于2016年6月2日至6月3日在惠州涛景高尔夫度假村点燃战火。届时,花都高协队、博迪队和乐高队将与在首场对抗赛中晋级的阳江高协队、蓝T高尔夫球队和深圳嘉图高尔夫球队同场竞技,一决高下!敬请各位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7/n451749928.shtml report 2339 北京时间2016年5月27日,由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华标创业集团独家冠名赞助,阳江涛景高尔夫、惠州涛景高尔夫承办的广东省第七届“华标-峰湖御境杯”业余高尔夫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