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燕京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塔诺:我们状态很好 战超越期待取得好的结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
  • 手机看新闻
 

  5月28日19:35,58同城2016年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十一轮,北京北控燕京队将主场对阵大连超越队。今天18:00,北京北控燕京队在国家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球队主帅斯塔诺携队员陈浩玮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谈到明天的比赛,北京北控燕京队主教练斯塔诺表示:本周,队员们在训练中非常刻苦,大家的状态非常好,他们都很清楚这么做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希望明天的比赛,我们能够得到一个好的结果。

  陈浩玮表示:明天,我们会遵守教练的战术安排,拿出最好的状态,全力争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7/n451781690.shtml report 793 5月28日19:35,58同城2016年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十一轮,北京北控燕京队将主场对阵大连超越队。今天18:00,北京北控燕京队在国家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