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1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神锋头球建功 申花2-2泰达延续主场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7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一场焦点战在上海申花和天津泰达之间展开较量。上半场瓦格纳首开记录,随后登巴巴将比分扳平,进入到下半场,迪亚涅接瓦格纳角球助攻后头球破门,随后瓜林远射攻门造金基熙折射变向入网再次扳平比分,最终天津泰达在客场2比2战平上海申花。

  自中超改制以来,双方在顶级联赛的赛场上总共有过24次交战的经历,其中天津泰达4胜11平9负处于下风,上赛季两回合交手天津泰达一平一负未尝胜绩。目前中超联赛前10轮战罢,上海申花和天津泰达的战绩同为4胜4平2负积16分,分别排在中超第5位和第6位。上轮联赛上海申花客场1比0战胜重庆力帆取得两连胜,而天津泰达则主场1比0力克江苏舜天,在赐予对方联赛首败的同时,自己则在最近4轮联赛中狂揽10个积分。

  比赛第4分钟,莫雷诺前场断球后送出直塞,只可惜随后斜插入禁区的登巴巴和吕征相互干扰错失良机。比赛第5分钟,瓦格纳禁区外射门被李帅侧身将球扑住。比赛第8分钟,瓦格纳前场左侧主罚角球,金基熙头球解围,郭皓禁区线前沿跟进射门打偏。

  比赛第14分钟,迪亚涅沿右路强势突破过人后送出倒三角回传,跟进的瓦格纳在禁区内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射门高出。比赛第18分钟,曹赟定挑传禁区内,结果甩头的莫雷诺和出击的杨启鹏都没有碰到皮球。

  比赛第21分钟,莫雷诺左侧传中,杨启鹏出击将球击出,熊飞禁区外接球射门高出。比赛第25分钟,胡人天右路突破后送出横传,迪亚涅前点一漏,禁区内后点的瓦格纳推射破门,天津泰达客场1比0领先。

  比赛第30分钟,惠家康左路内切后横传,胡人天禁区外跟进射门被挡出底线,随后瓦格纳开出角球,李帅双拳将球击出。比赛第35分钟,瓜林左路送出传中,登巴巴禁区内甩头破门,上海申花将比分扳成1比1平。

  比赛第38分钟,瓜林超远距离远射偏出。比赛第42分钟,迪亚涅沿右路连续摆脱过人后送出横传,周海滨禁区内跟进射门偏出。比赛第43分钟,约万诺维奇后场送出长传,李帅出击失误,迪亚涅断球杀入禁区打空门入网,只可惜他之前处在了越位的位置上。比赛第44分钟,曹赟定左路传中,儒尼奥尔抢在登巴巴之前将球解围,禁区外瓜林射门偏出。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暂时1比1战成平局。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比赛第46分钟,登巴巴和莫雷诺做出撞墙配合,可惜他随后的射门高出。比赛第48分钟,瓜林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比赛第52分钟,瓦格纳前场左侧开出角球,迪亚涅头球破门,天津泰达客场2比1领先。

  比赛第59分钟,瓦格纳左侧传中,迪亚涅禁区内抢点时倒地,随后胡人天在后点得球倒三角回传,周海滨跟进射门高出。比赛第63分钟,迪亚涅在大禁区前沿被金基熙放倒,随后迪亚涅亲自主罚任意球射门,结果被李帅飞身将球扑出。

  比赛第66分钟,瓦格纳禁区内射门造成李帅扑球脱手,好在陶金及时将球解围。比赛第69分钟,瓜林禁区外横向调整后远射,结果禁区内的金基熙用脚后跟一碰让皮球变向入网,上海申花将比分扳成2比2平。

  比赛第77分钟,莫雷诺大禁区线附近射门高出。比赛第79分钟,秦升送出挑传,登巴巴做球,曹赟定前插射门高出。比赛第84分钟,曹赟定传球,杨启鹏及时出击抢在张璐之前将球扑住。比赛第87分钟,瓜林劲射被杨启鹏将球接住。 最终双方2比2握手言和。(鲍文龙)

  上海申花出场名单:27-李帅;2-熊飞、4-金基熙、30-陶金、23-柏佳骏;11-吕征(64’8-张璐)、26-秦升、10-莫雷诺、13-瓜林、28-曹赟定(89’32-徐骏敏);9-登巴巴。

  天津泰达出场名单:29-杨启鹏;23-聂涛、3-儒尼奥尔、5-约万诺维奇、19-白岳峰;22-郭皓(72’26-曹阳)、6-周海滨、17-惠家康(70’13-王秋明)、11-瓦格纳、8-胡人天(93’28-范柏群);9-迪亚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7/n451783373.shtml report 462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