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1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拉甘:比赛很精彩满意平局 听到对方侮辱外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5月27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11轮,上海申花主场2比2战成天津泰达。这也是申花本赛季主场的第三个平局。

  赛后发布会上,泰达主教练德拉甘表示:“比赛非常精彩,我们在虹口两次取得比分领先,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球员踢得很出色,在场上也很拼,对于能够拿到1分感到满意,对于比赛的过程也非常满意。”

  有天津媒体问德拉甘,赛后双方球员为什么发生冲突?听说主队球员有不礼貌的,甚至是冒犯的种族歧视性的言语辱骂我们的外援前锋?

  对此德拉甘表示:“对方球员叫我们的黑人球员Negro(黑人,侮辱性的称呼),具体的细节还不太清楚。”

  还有天津记者问俱乐部是否就此事向中国足协进行申诉?对此德拉甘表示:“比赛是精彩的,场地中观众也看到了精彩的比赛,观众也很热情,比赛也体现了中超激烈的竞技水平,至于其他事情,要靠俱乐部去处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7/n451785845.shtml report 332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