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妹驾到!凯特王妃妹妹参加长城马拉松获第13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7日,英国剑桥公爵夫人的妹妹皮帕-米德尔顿一直都是一个跑步爱好者,最近,她来到了中国,参加了长城马拉松的比赛。

  菲利帕-夏洛特-“皮帕”-米德尔顿,是剑桥公爵夫人凯瑟琳的妹妹。皮帕-米德尔顿一直都是跑步运动的狂热爱好者,2015年8月份的时候,32岁的她还以3小时56分钟的成绩完成了肯尼亚马拉松的比赛。2014年,她还在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到马里兰,完成了4800公里的骑行挑战。

  5月21日,皮帕-米德尔顿来到了中国,参加了长城马拉松的比赛,这个比赛包括5164步的登山,还有四分之一的环节需要奔跑。在如此艰苦的比赛中,皮帕-米德尔顿发挥出色,以4小时54分11秒的成绩顺利完成了比赛。

  当天,共有800多名选手参加了这项在世界上最具代表性的地标性建筑物举办的比赛,皮帕-米德尔顿是女子选手的第13名,也是30岁至34岁组的第四名。此次参加比赛,米德尔顿是为了英国心脏病慈善基金会来募集善款,她也是该家慈善机构的大使。

  米德尔顿的出现并不是该项赛事的唯一亮点,女子组的冠军被加拿大选手汉娜-安德拉斯-缪尔-哈钦森获得,她的成绩是4小时25分35秒,比第二名的成绩少了一分钟。

  长城马拉松于1999年创办,是世界范围内的“冒险马拉松”比赛的一部分,这个系列赛是也包括极圈马拉松比赛和在约旦的佩特拉举办的比赛等等。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7/n451787100.shtml report 999  北京时间5月27日,英国剑桥公爵夫人的妹妹皮帕-米德尔顿一直都是一个跑步爱好者,最近,她来到了中国,参加了长城马拉松的比赛。菲利帕-夏洛特-“皮帕”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