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被评为十年最佳运动员 纪念其20年传奇生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8日,根据《湖人国度》的报道,尽管科比在上个月已经结束了自己在NBA的职业生涯,但是他的影响力可丝毫没有减弱,近日,美国Spike电视台宣布他们将科比评为了“十年最佳运动员”,颁奖仪式将会在当地时间6月4日举行。

  在退役后能拿到这个奖项,也在一定程度上证明了,科比在全美有多么的受欢迎和被尊重,很多运动员都是这个奖项的候选人,但科比无疑是最值得拿到这一奖项的。在整个职业生涯中,科比也是拿奖拿到手软,他五次捧起总冠军奖杯,两次获得奥运会冠军,18次入选全明星,在NBA历史得分榜上科比也排在第三位,他对于篮球运动以及在体育界的影响力是永远不会被取代的。

  “不管从哪个角度来说,科比都是体育界的传奇人物,他拥有着世界级的体育精神,而且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是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之一,为科比颁发这个奖项,就是要纪念他二十年的传奇篮球生涯,”“男士选择奖”的执行制片人凯西-帕特森这样说道。

  “男士选择奖”是Spike电视台,从2007年开始,每年举办的一项颁奖典礼,主要面向的是娱乐和体育明星,进行投票的都是该电视台的观众,而且都是以男性为主,因此该奖项被命名为“男士选择奖”。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12年时,科比就曾荣获了“男士选择奖”的年度最佳球员,而当时克里夫兰骑士队的欧文则拿到了最佳新秀奖。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8/n451843607.shtml report 1148 北京时间5月28日,根据《湖人国度》的报道,尽管科比在上个月已经结束了自己在NBA的职业生涯,但是他的影响力可丝毫没有减弱,近日,美国Spike电视台宣布他们将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