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东部决赛骑士VS猛龙阅兵 > 骑士VS猛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詹姆斯25+6洛瑞30分 骑士86-74猛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8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猛龙在主场迎战骑士,经过三节较量,骑士86-74领先猛龙。

  乐福篮下遭悍将肘击

  首节,一上来,洛瑞就迎着欧文的防守打成2+1,乐福三分出手命中,德罗赞连续跳投得分,詹姆斯连得5分回敬,双方打得难分难解。不过之后的2分多钟,猛龙不断打铁,洛瑞、斯科拉三分出手都不中,骑士则打出一波12-0的小高潮,其中詹姆斯更是接欧文的助攻,上演空接暴扣。终于在经历了长达4分钟的得分荒后,洛瑞偷袭篮下得分,之后的三次进攻也全部打成,猛龙将分差缩小到4分。在比赛进行到3分18秒时,比永博上篮,乐福在防守时,被比永博一肘子打在了下巴上,比永博也因此被吹罚一级恶意犯规,猛龙的节奏似乎受到影响,卡罗尔犯规乐福,紧接着洛瑞也进攻犯规。好在他们迅速做出调整,回敬一波9-4后,第一节结束,骑士31-25猛龙。三巨头也打满了第一节的12分钟。

  杰弗森瓦兰险爆冲突

  次节,弗莱率先三分入网,约瑟夫三分出手不中,瓦兰丘纳斯奋力抢下篮板,但右肘不小心打到了身后的杰弗森,瓦兰丘纳斯转身对杰弗森致歉,但杰弗森却用手指着瓦兰,嘴里还说着什么,见状帕特森冲过来推了杰弗森一把,最后裁判给了帕特森和杰弗森技术犯规,瓦兰丘纳斯也被吹了技犯。在弗莱又是一记三分入网后,之后的1分钟,裁判的哨声频频响起,詹姆斯顶着两人的防守将球放入篮筐,骑士保持着8分领先。当德罗赞中投得分后,詹姆斯外线三分命中,紧跟着又是一个单手暴扣,为球队稳住局势。本节最后1分钟,JR-史密斯底角三分入网,洛瑞上篮,詹姆斯背后大帽盖掉,欧文上篮打成2+1,洛瑞终于三分命中,乐福三分回敬,第二节结束,骑士55-41领先猛龙。

  詹姆斯25+6洛瑞30分

  易边再战,汤普森和欧文相继得分,洛瑞三分入网,欧文马上三分回敬,之后的几个回合,每当猛龙有得分,骑士总能有球员站出来予以回应,猛龙一直无法将分差缩小,一直保持在两位数上。中段,史密斯迎着防守又是一记三分,欧文中距离再添一球,骑士一波7-0,分差瞬间到20分。瓦兰丘纳斯后撤步跳投得分,乐福三分再中,帕特森空切得分后,詹姆斯再度上演暴扣,此时洛瑞三分入网,但依旧有18分的分差。在乐福又是一记三分后,洛瑞回敬一记,紧接着更是打成2+1。在欧文三分打铁后,手感火热的洛瑞又是一记三分,在三分线外制造汤普森犯规后,第三节结束,骑士86-74猛龙。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詹姆斯、乐福、汤普森、JR-史密斯、欧文

  猛龙:卡罗尔、斯科拉、比永博、德罗赞、洛瑞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8/n451856509.shtml report 1321 北京时间5月28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猛龙在主场迎战骑士,经过三节较量,骑士86-74领先猛龙。乐福篮下遭悍将肘击首节,一上来,洛瑞就迎着欧文的防守打成2+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