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1轮 > 延边富德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级大战河太均无缘登场 朴泰夏无暇顾及过生日

来源:新文化报
  • 手机看新闻

  今天下午3时30分,延边富德将迎来中超第11轮比赛,对手是辽宁宏运。目前延边和辽宁都深陷降级区。他们之间的交锋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六分大战。而这场比赛的第二天即5月29日,恰好是延边富德主教练朴泰夏48岁的生日。赛前,延边队中身价最高的国内球员池忠国说:“三分是送给主教练最好的礼物。”

  惊险,谁都输不起

  中超16支球队,亚泰积6分排名倒数第一,辽宁积8分倒数第二,杭州积8分倒数第三,延边积9分倒数第四。现在倒数第四打倒数第二,这样的比赛一定是6分的比赛。赛前,辽宁队主教练马林和延边队主教练朴泰夏都表示:“这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形势大家都十分清楚。”值得注意的是,上一轮比赛主场打广州恒大,辽宁并未在比赛中派上绝对的主力阵容,外援詹姆斯、图雷两名主力均未登场,明显是为了今日一战蓄力。

  昨天的赛前踩场训练中,詹姆斯和图雷都出现在比赛场。马林的意图已经非常明显:“死拼延边。”赛前马林说:“本队没有任何伤病。”而从小赴辽宁踢球的延边球员金泰延也说:“我们大家的竞技状态都非常好。”

  实际上,本场比赛如果延边击败辽宁,亚泰29日也能主场击败石家庄,辽宁则很可能沦落成为中超倒数第一。

  生日,现在无暇顾及

  5月29日是朴泰夏48岁的生日。而在28日就将迎来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对于他的生日礼物一定是一场胜利了。赛前,面对新文化记者的提问,延边队中的老将池忠国没有丝毫迟疑———全取三分!据说,对于这场六分的比赛,朴泰夏研究得非常早,他让新来的技术分析师从上轮比赛开始就重点分析辽宁队的技战术特点。而对于自己48岁生日的问题,朴泰夏表示没有时间考虑:“我一直在准备比赛。”

  其实,朴泰夏去年的生日就没有认真地庆祝。去年5月29日,他一直在准备5月30日对阵当时的中甲最强队大连阿尔滨,那场比赛延边最终以2比0获胜。据说,比赛取得胜利后,队员们自发地给朴泰夏补过了一次生日。

  朴泰夏今年的生日庆祝,有可能提前从现场球迷那里感受到上,据称今天比赛现场将有一个专门为他的生日制作的巨大TIFO展示,具体内容还处于保密阶段。

  难题,河太均再次缺阵

  上轮比赛是韩国前锋河太均自加盟延边队以来第三次缺席延边队的比赛,此前两次一次是因为发烧,一次是给年轻队员锻炼的机会。而今天将是他加盟以来,第四次缺席球队的比赛。延边队占据主场优势,誓取三分,可主力前锋不在有点让人不踏实。上轮比赛,朴泰夏将阵型变为了442,斯蒂夫和金承大打双前锋。今天他们的表现好坏,将直接决定比赛的结果。赛前斯蒂夫更新了自己的微信朋友圈———有延边球迷的保佑,我们一定会取得比赛的胜利。上赛季延边队的外援查尔顿 还点了赞。

  实际上,延边队非常忌惮的是辽宁队的三个黑人球员,后卫阿萨尼、前锋詹姆斯和图雷,阿萨尼和图雷的身高优势让延边队很头疼。

  新文化特派延吉记者 陈涛

sports.sohu.com true 新文化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8/n451856996.shtml report 1288 今天下午3时30分,延边富德将迎来中超第11轮比赛,对手是辽宁宏运。目前延边和辽宁都深陷降级区。他们之间的交锋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六分大战。而这场比赛的第二天即5月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