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one冠军赛日选手获金腰带 俄选手创最快KO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7日,one冠军赛在泰国的首场比赛在英帕克体育馆开战,在最后的主赛中,日本选手内藤祯贵第四回合战胜本土选手德加丹恩,获得了草量级的金腰带。

  比赛按照MMA规则,共有9场比赛,主赛为本土选手德加丹恩对阵日本的内藤祯贵,这也是一场草量级的头衔战。双方的战术非常明确,内藤祯贵多次试图通过抱腿把对方摔倒,从而在地面 战中发挥自己的优势,而德加丹恩主要就是希望发挥自己打击方面的能力。首回合的前半段德加丹恩占据主动,把对方的抱摔一一化解,并且几次击中对手,值得一提的是一次内藤祯贵脚 下踉跄已经摔倒,但是德加丹恩示意对手站起,并没有乘胜追击,全场观众对此报以热烈的掌声。后半段内藤祯贵终于得手,德加丹恩被扑倒之后双方陷入地面战,形势顿时逆转,最终德 加丹恩在劣势下坚持到首回合结束。

  之后的比赛进程与首回合如出一辙,德加丹恩都是在被对手逼入地面战之后陷入被动,几次他已经险些被对手锁住KO,惊险化解了危机。看惯了泰拳比赛的现场观众对内藤祯贵的打法很不 满意,赛场内响起了巨大的嘘声。比赛进入第四回合,内藤祯贵似乎越战越勇,不久又把对手扑倒,这一次德加丹恩没能守住,被对手突破了防御之后锁住颈部,虽然极力挣扎依然未能摆 脱,德加丹恩最终认输,内藤祯贵挑战成功赢得了草量级金腰带。

  联合主赛为俄罗斯的加富罗夫对阵日本的横田一则,双方争夺的是羽量级的冠军。首回合比赛双方短暂试探之后加富罗夫与横田一则陷入地面缠斗,双方的防守都不错,攻守位置多次互换 。第二回合的局面也差不多,不过这次加富罗夫在一番纠缠之后找到了对手的破绽,用箍颈迫使对手认输,加富罗夫卫冕羽量级冠军。

  其他比赛中,首场比赛泰国选手孔斯西猜KO胜柬埔寨的埃莫阿罗;第二场比赛泰国的米桑蒂把对手压在身下,连续用膝盖撞击对手的头部,裁判见状终止了比赛,米桑蒂KO获胜。两场比赛 过后泰国著名的big ass乐队进行了演出,随后的第三场比赛依旧是泰国选手获胜,有“小泰森”之称的西尤德通KO了柬埔寨对手孔思山。

  第四场比赛新加坡的新星李胜龙先通过一记重拳击倒了对手,随后通过一连串攻击KO了菲律宾的巴托巴托尔,这是他在one冠军赛中的5连胜。第五场比赛由在泰国人气极高的维拉特差对阵 缅甸的杰林昂,维拉特差通过一次抱摔把对手摔倒从而占据上风,最终这场比赛也是KO结束,至此比赛的前五场比赛都是在一回合之内就分出了胜负。

  第六场比赛由巴西选手厄泰德斯对阵波兰的普拉奇奥尼,两个人势均力敌,最终打满了3回合后普拉奇奥尼通过裁判判定获胜。第七场由俄罗斯的纳斯特鲁金对阵澳大利亚的利斯塔,比赛刚 一开始纳斯特鲁金就一拳击中对手,利斯塔应声倒地,之后纳斯特鲁金再补上一脚,他只用了6秒钟就KO对手获胜,创造了one冠军赛最快的击倒纪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8/n451857008.shtml report 1611  北京时间5月27日,one冠军赛在泰国的首场比赛在英帕克体育馆开战,在最后的主赛中,日本选手内藤祯贵第四回合战胜本土选手德加丹恩,获得了草量级的金腰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