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拜仁今夏强挖厄齐尔 再砸4000万夺阿森纳猎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曝拜仁今夏强挖厄齐尔 


  虽然拜仁慕尼黑以接近80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胡梅尔斯和雷纳托-桑切斯,但今夏转会市场上的豪购仍不会停止,南部之星会尽可能多的给新帅安切洛蒂一套心仪的阵容。《进球网》日前爆料,拜仁慕尼黑极有可能今夏收购厄齐尔,德国球星接受采访时亲承,推迟与阿森纳续约谈判。“我和阿森纳还有两年的合同,你知道的我们会和俱乐部谈谈,我们将看看未来发生什么。就像我说的,现在我专注于在法国举行的欧洲杯,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也对世界杯后的德国队非常重要。”

  现年27岁的厄齐尔2013年夏天从皇马转会至阿森纳,转会费为5000万欧元,三个赛季共计出场117次,打入20球助攻43次,帮助枪手夺得2个足总杯冠军;过去一个赛季,阿森纳迎来自2003/04赛季以来夺得英超联赛冠军最佳时期,厄齐尔表现相当出色,35场英超联赛打入6球助攻19次,熟料温格的球队再次崩盘,这对德国球星打击相当大,厄齐尔将失败的原因归结在去年夏天阿森纳引援问题,进而认为俱乐部无雄心,萌生去意,这也给了拜仁慕尼黑挖角的契机。

  如果厄齐尔加盟拜仁慕尼黑,德甲联赛冠军和德国杯冠军肯定有保障,甚至有望跟随球队冲击欧冠冠军,这是阿森纳无可比拟的。当然,拜仁慕尼黑想签厄齐尔的话,支付的转会费恐比胡梅尔斯的价格更高。除了撬阿森纳大腿外,拜仁慕尼黑还有意截杀阿森纳猎物,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爆料,南部之星4000万欧元收购考利巴里。考利巴里即将35岁,司职中后卫,法国出生的塞内加尔国脚,曾在梅斯和根克踢球,2014年夏天加盟那不勒斯,至今出场81次,打入1球。

  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披露,拜仁慕尼黑的报价已经超过阿森纳,安切洛蒂希望引进考利巴里,来与博阿滕和胡梅尔斯进行轮换。据悉,考利巴里与那不勒斯的合同2019年夏天到期。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8/n451859552.shtml report 1584 曝拜仁今夏强挖厄齐尔 虽然拜仁慕尼黑以接近80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胡梅尔斯和雷纳托-桑切斯,但今夏转会市场上的豪购仍不会停止,南部之星会尽可能多的给新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