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运会乒乓球日本队阵容公布 伊藤美诚战团体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8日,据国际乒联官方微博消息,日本乒乓球队近日公布了里约奥运会的完整参赛阵容,男团的名额归属于之前单打资格被否认的吉村真晴,女团名额毫无悬念地归属于伊藤美诚。

  此前,吉村真晴曾经获得了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但是他的资格被日本乒协否认,随后日本乒协宣布,丹羽孝希顶替出战单打的比赛。

  根据国际乒联官方微博的消息,日本队最终的名单为:

  男子:水谷隼、丹羽孝希、吉村真晴(团体);

  女子:福原爱、石川佳纯、伊藤美诚(团体)。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8/n451863259.shtml report 643 北京时间5月28日,据国际乒联官方微博消息,日本乒乓球队近日公布了里约奥运会的完整参赛阵容,男团的名额归属于之前单打资格被否认的吉村真晴,女团名额毫无悬念地归属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