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东部决赛骑士VS猛龙阅兵 > 骑士VS猛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哽咽感激机会 卢:夺冠的最好时机就是现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5月28日,克利夫兰骑士队113-87击败多伦多猛龙队,以4-2总比分晋级总决赛,勒布朗-詹姆斯得到33分,凯文-乐福20分12篮板。

  这是骑士队自07年、15年之后第三次进入总决赛,这也是勒布朗连续第六次进入总决赛,他成为NBA历史上第八位连续六年进总决赛的球员,其他七位球员都是波士顿凯尔特人球员,他也打破了绿衫军球员对此的垄断,同时他也是近50年来首个做如此壮举的球员。

  骑士主帅泰伦-卢说:“我们需要勒布朗从比赛开始就定下基调,我想他也做到了。我们不仅依靠三巨头,要靠全队力量取胜。上半场詹姆斯打了差不多23分钟,所以我们也需要乐福和欧文发挥,在詹姆斯休息时候,他们扛起了球队。他是一个伟大球员,他的职业生涯当中总是能赢球,连续六年进入总决赛几乎不可思议。”

  勒布朗赛后记者会上颇有些情绪化,略有哽咽,“感激我总有这样的机会打出我喜欢的比赛,每天比赛能够见到球迷们,我现在有些激动,这是我连续第六年进入总决赛,这对我意味着很多。”

  凯里-欧文30分,JR-史密斯15分,东部球队实力相对偏弱,詹姆斯说球队并不是保送进入总决赛的,球队是用努力获得东部冠军。相比于上赛季,詹姆斯表示自己更享受这个赛季的季后赛,并且把赞誉都给了乐福和欧文。

  赛后骑士球员们在更衣室内大肆庆祝,乐福、欧文和史密斯在更衣室里跳舞庆祝。詹姆斯对多伦多这座城市球迷充满敬意,“对于这支球队和这里球迷以及这个国家,我都是充满尊敬,这太不可思议,这是我职业生涯当中从未经历过的。”比赛结束后,詹姆斯分别和猛龙队全球形象大使著名歌手德雷克致意。

  猛龙主帅德文-凯西对自己球员们的表现感到自豪,“我们是在学习阶段,需要向骑士队学习太多,我们还是一个年轻的球队。”有消息透露,猛龙队会立即展开与凯西的续约谈判,猛龙悍将比永博本赛季结束之后他能够选择跳出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但他希望能与猛龙续约。

  卢说:“克利夫兰整个城市都在期待总冠军,我们现在也有正确的阵容,现在也是最好的时机,大家都知道,只要保持健康,就努力享受每一刻。”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8/n451868090.shtml report 2232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5月28日,克利夫兰骑士队113-87击败多伦多猛龙队,以4-2总比分晋级总决赛,勒布朗-詹姆斯得到33分,凯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