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东部决赛骑士VS猛龙阅兵 > 骑士VS猛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称再进总决心态已不同 猛龙双枪失落被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小舟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搜狐体育 李小舟 多伦多前方报道)北京时间5月28日,多伦多当地时间5月27日晚,东部决赛系列赛的第六场在多伦多展开,猛龙队主场迎战东部卫冕冠军克利夫兰骑士队 。骑士从开场后几分钟就一路领先,最终以113比87取胜,以总分4比2成功晋级总决赛。

  这场比赛对于骑士来说是志在必得,对猛龙来说则是背水一战。骑士队在季后赛一路横扫,前两轮都以4:0的成绩晋级;而猛龙队则是一路跌跌撞撞,两轮系列赛都打满七场。体力必然没有骑士队充沛,加上骑士队在季后赛经验丰富,结果似乎是可以预见的。然而之前的五次较量都是主场球队获胜,所以外界对猛龙击败骑士,两队进入抢七局面的期望颇高,但最终未能实现。

  骑士队三巨头詹姆斯、欧文和乐福加上汤普森得分都上双,其中詹姆斯拿下33分11个篮板和6助攻,欧文30分9助攻,乐福20分12个篮板。

  谈到战术,骑士总教练泰伦-卢提到他让詹姆斯一开始就全力以赴,定好基调,因为“猛龙在主场表现一贯优异,勒布朗比较有经验,我需要他在第一节就把全队带进最佳的战斗状态中。”

  詹姆斯对骑士的胜利表现得很谦逊,他说:“我认为我们现在还只是一个表现还可以的球队,离伟大的球队还有一轮比赛的距离。”

  被问到今年和去年进总决赛有什么不同时,詹姆斯答道:“我的心态不太一样。去年我并没有很享受,有重要的队友受伤,思想负担也比较重。今年我们队是完整的,状态是最佳的,我个人对这一刻感到很感激,为能够再一次进入决赛而高兴。”

  据说去年东部决赛胜利后骑士队在更衣室里开香槟庆祝,而今年则是以水代酒。被问到这里,詹姆斯调侃道“我们没香槟啊,只好喝水了。不为别的。”这个时候,乐福在旁边头都没抬的淡淡加了一句:“我喝了巧克力牛奶。”引发了新闻发布会的全场爆笑。

  猛龙这边德罗赞和洛瑞得分上双,洛瑞更是拿下全场最高分35分,然而其他球员的表现却不够得力。

  对于猛龙季后赛的表现和今天的失败,“我感到骄傲,但并不满意。”教练凯西说道,“这对我们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和骑士相比,我们的队还太年轻,不够强大,谈冠军为时过早。我们已经在进步了,但接下来的一个跨度将是最艰难的。我们会吸取经验教训,明年做到更好。”

  猛龙双星德罗赞和洛瑞显然都很失落。德罗赞说:“我们为了这一刻,希望牺牲了很多,但是没有赢。就好像你爬山,快到顶端了,被打了下来,然后要重新来过,这种感觉糟透了。”

  这是猛龙二十年球队历史上第一次打入东部决赛,从去年进入季后赛第一轮被淘汰到今年和整个赛季都势不可挡的骑士队对抗到第六场比赛,对于多伦多甚至加拿大的球迷来说已经是一种胜利了吧。

  接下来骑士将代表东部赛区进入NBA总决赛,决战即将揭晓的西部冠军。 不知会不会重演去年骑士对决金州勇士的局面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8/n451869323.shtml report 2535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搜狐体育李小舟多伦多前方报道)北京时间5月28日,多伦多当地时间5月27日晚,东部决赛系列赛的第六场在多伦多展开,猛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