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中企助伊布返米兰 经纪人辟谣:他不加盟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伊布或加盟米兰
伊布或加盟米兰


  过去一段时间,社交网络上疯传伊布加盟曼联,甚至合同都给予曝光,称双方签订了一份1+1合同,年薪高达1500万欧元。日前,伊布经纪人拉伊奥拉接受采访时辟谣,称瑞典神塔压根没与曼联签约,并表示伊布未来的东家恐是一个惊喜,“所有人都认为伊布必须加盟曼联,这是不正确的,我们可能最后给大家一个惊喜。”什么惊喜?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指出,伊布不加盟曼联就是惊喜。

  来自意大利媒体的说法,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在当地时间5月27日前往AC米兰总部,与红黑军团俱乐部副主席、负责转会的加利亚尼见了面;此次约见,主要内容就是伊布的转会,双方甚至谈到了关于瑞典神塔的年薪,如果他加盟AC米兰,那么伊布每年获得6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根据税率,伊布在AC米兰的薪水,还是比传闻中曼联的低。但相比起来自中国的邀约,AC米兰和曼联提供的薪水简直不值得一提,一家中超球会愿意给伊布一份2年期、总值高达7000万欧元的合同。

  对于伊布加盟AC米兰,意大利媒体非常自信,因为伊布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米兰城是他的第二故乡,“城市和钱都不是问题,家人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马尔默是我的故乡,米兰是我的第二个故乡,巴黎是我的第三个故乡。”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披露,伊布加盟AC米兰的可能性正在增加,因为红黑军团即将易主,若无意外,贝卢斯科尼将把俱乐部的股权卖给中国企业,届时中国企业会向红黑军团注入资金,共球队引援,若有伊布相助,AC米兰重回巅峰绝无问题。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8/n451880983.shtml report 1448 伊布或加盟米兰过去一段时间,社交网络上疯传伊布加盟曼联,甚至合同都给予曝光,称双方签订了一份1+1合同,年薪高达1500万欧元。日前,伊布经纪人拉伊奥拉接受采访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