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1轮 > 延边富德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尹比加兰一射三传国足需警惕 辽足尴尬十轮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 手机看新闻

  延边富德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前,由于河太均和孙君因伤缺席,球队的进攻火力一度让人看衰。可万万没想到,刚刚回归韩国国家队的尹比加兰彻底爆发,扛起了球队的进攻大旗,凭借着一射三传的无解级表现,以4-1的比分彻底杀死了比赛。延边拿下关键战,尹比加兰居功至伟,韩国国脚的表现也给中国男足敲响了警钟。

  尹比加兰一射三传梅西附体

  赛前,很多人都为延边富德队的进攻捏一把汗。上一轮不敌恒大,辽足憋着一口气想战在本来胜延边。可是,半路杀出的尹比加兰让马林的如意算盘落了空。开场仅仅12分钟,尹比加兰带球不断突破,过了两名防守球员后,禁区外围直接选择远射,皮球窜入网窝,比分变为1-0。这个进球不仅战略意义重大,而且进的非常潇洒。那连续突破后的巧射直挂死角,这一系列的动作,足以让球迷们吹一年。而他的表现还远不止此,第25分钟,尹比加兰禁区内斜传斯蒂夫,助攻后者小角度射门得分。

  易边再战,当詹姆斯打进争议点球,让比赛悬念再起时。尹比加兰给辽足当头一棒,又是他见缝插针,给了斯蒂夫妙传,后者也不客气,直接扣过防守球员打远角得分。瞬间,比赛形势发生改变,辽足的反攻势头熄灭。而在第79分钟,尹比加兰又巧传金承大,帮助后者打门得分。前场进攻型的外援,在尹比加兰一手的促使下,全部收获进球,这一幕让人震惊。

  韩国国脚状态火热 国足需当心

  如此惊艳的尹比加兰,绝对是向再次回归国家队做出了做好的回应。此前,韩国主帅施蒂利克曾特意飞到延边主场观看比赛,考察季明辉韩国外援的状态。在注意到尹比加兰中超的优异表现后,施蒂利克将其召入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而今天尹比加兰的表现,绝对让施蒂利克欣慰不已。值得一提的是,在12强赛中,中国将与韩国狭路相逢,如此强势的尹比加兰,绝对是一个难缠的对手,国足需当心。

  外援包办五个进球 土炮需给力

  在这一场精彩的对决战中,双方的进球全部由外援包办,就连辽足前锋詹姆斯打入的点球,也是由外援队友图雷制造。这样的情景,无疑让人为土炮们担心。外援前锋“横行”中超早已不是新闻,虽然董学升、武磊和郜林的表现也让人们看到了土炮们的实力,但相较于外援来说,中超本土前锋还是太少,在越来越好看的中超,土炮仍需努力,拿出给力的表现来。

  辽足遭遇10轮不胜 保级堪忧

  相较于延边的强势来说,辽宁宏运队的形势就让人担心了。目前球队已经10轮不胜,11轮比赛过后仅仅取得了1胜5平5负积8分的成绩,球队的保级形势不容乐观。按照近几年来看,要想保级起码要在30分以上,也就是说辽足要在剩下的19轮比赛里,至少要拿到22,形势十分严峻。保级的号角早早已吹响,要想来年继续留在中超,辽足需动起来了……(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8/n451891194.shtml report 1440 延边富德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前,由于河太均和孙君因伤缺席,球队的进攻火力一度让人看衰。可万万没想到,刚刚回归韩国国家队的尹比加兰彻底爆发,扛起了球队的进攻大旗,凭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