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1轮 > 江苏苏宁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若破门卡希尔救主 苏宁1-1绿城三轮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8日19时35分,2016中超第11轮,江苏苏宁主场1-1战平杭州绿城。第27分钟若打破僵局,第88分钟卡希尔扳平。苏宁遭遇3轮不胜,绿城遭遇8轮不胜。

  苏宁以6胜3平1负积21分,排在联赛第2位。上轮客场0-1负于泰达,也令苏宁尝到赛季首败的苦涩滋味。苏宁同领头羊恒大的分差,已经被拉大到6分,这也令球队争冠的形势颇为严峻。绿城2胜2平6负积8分,排在联赛第14位,球队之前遭遇7轮不胜,面临着颇为严峻的保级压力。本轮客场迎战实力强劲的苏宁,对绿城来说亦是凶多吉少。

  第2分钟阿甘杀入禁区起脚劲射,顾超奋力将威胁化解。第3分钟苏宁右路传中,若包抄却慢了一步。第6分钟任航左路漂亮的人球分过,随后带球突入禁区,却被回追的防守球员破坏。第8分钟任航左路输送传中,门前却无人包抄未能形成威胁。第9分钟苏宁将角球主罚到点球点附近,拉米雷斯打门遭到防守球员封堵。第13分钟苏宁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若门前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皮球狠狠顶入。主裁判罚若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15分钟冯刚中场拼抢时铲倒拉米雷斯,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16分钟绿城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被防守球员破坏。第20分钟陈柏良右路内切后果断打门,将球直接打高。 第24分钟卡希尔禁区外起脚远射,将球直接打高。第25分钟阿甘将球打在后卫的身上,随后反弹被门将将球得到。第27分钟李昂中场输送妙传,吴曦巧妙将球漏过,若快速插上以精彩的推射洞穿对手球门,苏宁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29分钟陈柏良中场踢倒了吴曦,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32分钟任航禁区前巧妙扣过防守球员,随后打门遭到封堵。第33分钟阿甘起脚劲射,顾超奋力将威胁化解。第37分钟加比奥内塔禁区内转身抽射,却将皮球直接打偏。第39分钟绿城传低平球到禁区内,李昂奋力将威胁化解。第41分钟特谢拉中场带球长驱直入杀入禁区,他的打门打在后卫身上出底线。半场补时阶段,陈晓中场踢倒特谢拉,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苏宁以1-0领先。

  第47分钟绿城获得角球,却没能形成威胁,被防守球员将威胁破坏。第52分钟阿甘禁区外不停球便直接选择抽射,却将皮球直接打高。第54分钟苏宁将界外球扔到禁区内,防守球员解围。第56分钟苏宁获得角球,李昂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门将将球击出。第64分钟绿城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卡希尔抢到落点甩头攻门,顾超奋力做出封堵。

  第70分钟特谢拉禁区外起脚远射,却将球直接打偏。第71分钟吴曦禁区外起脚远射,门将将球破坏出底线。第76分钟绿城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阿甘将球回做给黄希扬,随后黄希扬劲射却将球直接打高。第78分钟绿城输送横传球,却被防守球员将球破坏。第79分钟绿城禁区外起脚远射,却将球打高。第81分钟特谢拉左路传中,若背身将球做到禁区外,萨米尔禁区外远射将球打偏。第84分钟冯劲禁区外远射制造威胁,顾超直接将皮球得到。第88分钟冯刚左路输送长传球,门前包抄的卡希尔高高跃起,抢到落点将球砸入对手球门,绿城将场上比分追成1-1。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1-1握手言和。

  江苏苏宁(4-2-3-1):1-顾超;5-周云、2-李昂、6-赛恩斯布里、23-任航;7-拉米雷斯(61’16-萨米尔)、12-张晓彬; 29-杨家威(85’24-吉翔)、10-特谢拉、22-吴曦;9-若

  杭州绿城(4-4-2):23-邹德海;3-葛振、6-陈晓、32-吴范锡、21-曹海清;11-陈柏良(75’12-罗竞)、14-冯刚、25-黄希扬、7-加比奥内塔(75’26-谈杨);17-卡希尔、20-阿甘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8/n451894261.shtml report 455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