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近六轮未尝胜绩 郑雄:若局面没扭转将请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8日15:00,中甲联赛第十一轮武汉卓尔客场挑战贵州恒丰智诚,经过90分钟的鏖战,武汉卓尔0-2完败对手。赛后,卓尔主帅郑雄坦言:“回去后会认真考虑如何扭转局面,如果扭转不了,会主动提出辞职。”

  此役,武汉卓尔队客场0-2不敌贵州恒丰智诚。联赛11轮战罢,武汉卓尔2胜5平4负积11分位列积分榜第13位,距离冲超第一集团渐行渐远。赛后,卓尔主帅郑雄表示:“今天我们队在困难的时候没有经住考验,特别是上半场丢球后,对手反复长传冲吊,让贵州队在一瞬间抓住了机会。我们的年轻队员应该学会在客场不顺的时候顶住压力,克服困难。”

  贵州恒丰智诚摇身一变成为中甲强队!郑雄分析道:“无论是从赛场环境,还是从黎兵指导接手后整个队伍的打法和改变,贵州恒丰智诚现在是中甲的强队之一。黎兵指导接手后做了很多工作,包括俱乐部对他的支持,包括队员们的团结、凝聚力以及战斗力。”

  武汉卓尔客场战绩堪忧,本赛季至今客场还未尝胜绩。对此郑雄坦言:“客场一直都很难打,应该还是各方面的实力不够。今天赛前准备会上我反复的强调贵州的主场很难打,要做足充分的准备,但我们还是没有经受住考验,回去之后我和我的队员要认真总结。”

  联赛11轮战罢,武汉卓尔2胜5平4负积11分位列积分榜第13位,这份成绩单很难与赛季之初喊出冲超口号的武汉卓尔挂钩!五月战役的五场比赛,武汉卓尔2平3负,仅仅只拿到2分。对此,郑雄说道:“不仅仅这段时间,其实队伍一直都不太顺,各方面的原因都有,主要责任还是在我。”

  在贵州恒丰智诚豪取六连胜的同时,也送给了武汉卓尔六轮不胜!郑雄直言不讳的表示:“回去以后我会认真考虑怎样能够扭转现在的局面,如果扭转不了,我会主动提出辞职。”(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8/n451898448.shtml report 1513 恒丰智诚2-0卓尔法图斯庆祝北京时间5月28日15:00,中甲联赛第十一轮武汉卓尔客场挑战贵州恒丰智诚,经过90分钟的鏖战,武汉卓尔0-2完败对手。赛后,卓尔主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