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鲁能难兄难弟争三分 "老友"重逢都想向上爬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老友”重逢都想向上爬

  作为中超传统强队,鲁能和国安打满了24场对决,鲁能9胜8平7负,稍占上风。坐镇主场的12场比赛,鲁能7胜3平仅2负。国安分别从济南带走3分还要追溯到2007赛季和2013赛季。

  不过,两名“老友”目前更像是一对“难兄难弟”。国安与鲁能在中超的处境都不太好,国安积10分,排中超第10。本赛季前5个客场,“御林军”战绩仅为1胜3平1负。

  而山东鲁能的积分还不如国安,只有9分。他们最近9场比赛,只赢了一场。最近4个主场,鲁能先是连续输给泰达和富力,紧接着又连续战平悉尼FC和建业,遭遇了不胜尴尬。

  不过,本周中亚冠1/8决赛次回合战平悉尼FC后,鲁能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鲁能主帅曼诺也表示,球队状态正在回升,亚冠晋级也让球队士气高涨,队员十分兴奋,他很想延续此前的胜利。

  鲁能球员王永珀透露,尽管大家从悉尼回来之后很疲劳,但这场比赛十分重要,所以回来后第二天就进行了训练。谈及对胜利的渴望,王永平说:“在主场比赛,我们拥有主场的优势,相对来说求胜欲望更强。”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9/n451916222.shtml report 519 “老友”重逢都想向上爬作为中超传统强队,鲁能和国安打满了24场对决,鲁能9胜8平7负,稍占上风。坐镇主场的12场比赛,鲁能7胜3平仅2负。国安分别从济南带走3分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