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噩耗!鹈鹕年轻后卫腹部中枪 失血过多不幸身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9日,这是个令人伤心的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的报道称,鹈鹕队潜力后卫布莱斯-德贾恩-琼斯于当地时间周五晚腹部中枪,因失血过多不幸身亡,年仅23岁。

  德州达拉斯县法医办公室于当地时间周六下午确认,琼斯已经去世!随即,琼斯经纪人斯科特-尼古拉斯也确认这一消息。

  但究竟琼斯为何会中枪?达拉斯警方在一份最新的声明中给出了部分细节。

  该声明称,警方在当地时间周六早晨接到报警,他们被告知,23岁的琼斯瘫倒在户外的走廊上。随后,琼斯被送往医院,但却不治身亡。

  声明还透露,琼斯之所以遭遇枪击,是因为他私闯民宅。案发当晚,琼斯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用脚把门踢开,闯入一幢公寓。公寓中的男主人从睡梦中醒来,当他发现有陌生人闯入后,随即找出了手枪。

  目前,公寓男子的身份尚未公布,而他是否真的是正当防卫,也还需要警方的调查,才能得出最终结果。

  “布鲁斯(琼斯)克服了许多障碍,才走到职业生涯这一步,”尼古拉斯说道,“他是一个开心果,一个未来之星在他职业生涯刚起步时陨落了。”

  鹈鹕队官方发表声明,“在得知琼斯突然离世后,鹈鹕队感到非常悲痛,我们对这位年轻人的突然离世非常震惊,他有着光明的未来。在这个艰难的时刻,我们为琼斯的家人祈祷。”

  作为落选新秀,琼斯代表鹈鹕队打了去年的夏季联赛。2015年选秀大会没有被选中后,琼斯去了发展联盟打球。今年1月22日,琼斯与鹈鹕队签下了一份为期10天的短约。2月2日,双方签下第2份10天短约。2月20日,双方签下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206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常规赛,琼斯一共为鹈鹕队打了14场球,其中11场首发,场均出场19.9分钟交出5.6分3.4篮板1.1助攻的数据。

  琼斯在2月27日接受了右手腕手术,导致15-16赛季剩余比赛报销。作为洛杉矶人,琼斯一共就读过3所大学,其中大四是在爱荷华州大,当时(14-15赛季)场均有10.5分4.7篮板入账;另外2所是南加州大学和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

  不仅对鹈鹕队,对NBA来说,这也是一个噩耗。

  愿逝者安息!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9/n451917389.shtml report 1447 北京时间5月29日,这是个令人伤心的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的报道称,鹈鹕队潜力后卫布莱斯-德贾恩-琼斯于当地时间周五晚腹部中枪,因失血过多不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