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湖人有意76人探花 潜力内线!会拿榜眼签换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来自《湖人国度》的报道称,在76人队考虑交易队中两名内线新星贾希尔-奥卡福和诺伦斯-诺尔的消息传出后,消息源称湖人队或许对得到奥卡福很感兴趣。

  事实上,去年选秀大会,手握榜眼签的湖人队就有机会选择奥卡福,但最终他们选择了司职控卫的德安吉洛-拉塞尔。在这样的背景下,位列首轮第3顺位的76人队选择了奥卡福。

  ESPN选秀专家查德-福德在一天前透露,他得到的线报是,76人队已将奥卡福和诺尔摆上货架,希望能在今年选秀大会前,得到一个首轮前6顺位的选秀权。值得一提的是,76人队握有今年状元签。由于目前锋线拥挤,所以76人队希望通过交易得到一名后卫。

  福德指出,奥卡福和诺尔之中,奥卡福的交易价值更高,所以76人队最有可能把他送走。

  消息灵通人士指出,有至少4支球队对奥卡福有兴趣,除了湖人队外,另外3支分别是凯尔特人队、掘金队和太阳队。

  之前就有流言称,湖人队试图交易今年榜眼签,所以在距离6月24日选秀大会还有4周之际,紫金球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会考虑和权衡任何可能的选项。

  现年20岁的奥卡福来自杜克大学,本赛季他一共打了53场球,其中48场首发,场均出场30.0分钟交出17.5分7.0篮板1.2助攻1.2盖帽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是50.8%。(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9/n451920221.shtml report 1146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来自《湖人国度》的报道称,在76人队考虑交易队中两名内线新星贾希尔-奥卡福和诺伦斯-诺尔的消息传出后,消息源称湖人队或许对得到奥卡福很感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