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雷霆阅兵 > 勇士VS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73胜后成推特热议王 提及次数是詹姆斯两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9日,根据《今日美国》的报道,本赛季的常规赛,金州勇士队无疑是最大的赢家,球队不仅打破了公牛队72胜的纪录,而且库里也再度捧起常规赛MVP的奖杯。顺理成章,在NBA季后赛期间,库里成为了推特上的热议王,提及次数也是詹姆斯的将近两倍。

  精湛的球技、天生的娃娃脸,以及星光熠熠的家庭,这些都让库里成为社交媒体上的宠儿,他也成为了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

  在推特上,他的受欢迎程度无处不在,尽管目前他在推特上的关注人数只有540万,这跟詹姆斯的3120万以及杜兰特的1380万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可是他被提及的次数,却是其他人无法比拟的。根据相关的数据统计显示,自从本赛季季后赛开始到现在,库里是被直接提及或是@最多的球员。

  在今年的4月14日,常规赛的收官日,勇士拿到了73胜,库里在推特上这样写道:“今晚意义非凡,73胜,我们做到了联盟历史上以前从没有人做到的事情。”而这条推特,当时转发的人数达到了35795次,点赞人数也多达80706次。

  自从勇士以73胜结束常规赛之后,库里在推特上一共被提及了40784次,这几乎是排名第二的詹姆斯的两倍,詹姆斯的提及次数为22688次。而杜兰特则以17900次排名第三位,他的队友威斯布鲁克则排在第五位,提及次数为16269次。

  库里成为热议王,自然勇士队也成为了NBA球队中被提及次数最多的,自从常规赛结束到现在,勇士被提及63506次,多伦多猛龙排在第二位,提及次数为53507次,而骑士则以42010次排在第三位。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9/n451924935.shtml report 1163 北京时间5月29日,根据《今日美国》的报道,本赛季的常规赛,金州勇士队无疑是最大的赢家,球队不仅打破了公牛队72胜的纪录,而且库里也再度捧起常规赛MVP的奖杯。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