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警方称琼斯误闯民宅被射杀 案发前曾与妻子争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9日,美国多家权威媒体曝出一则惊人的消息,鹈鹕后卫布莱斯-德贾恩-琼斯于当地时间周五晚腹部中枪,因失血过多不幸身亡,年仅23岁。

  据悉,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县法医办公室于当地时间周六下午对外宣称,琼斯已经去世!随即,琼斯经纪人斯科特-尼古拉斯也确认了该消息。

  但究竟琼斯为何会中枪?达拉斯警方在一份最新的声明中给出了部分细节。

  该声明称,警方在当地时间周六早晨接到报警,他们被告知,23岁的琼斯瘫倒在户外的走廊上。随后,琼斯被送往医院,但却不治身亡。

  声明还透露,琼斯之所以遭遇枪击,是因为他私闯民宅。案发当晚,琼斯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用脚把门踢开,闯入一幢公寓。公寓中的男主人从睡梦中醒来,当他发现有陌生人闯入后,随即找出了手枪。

  这名男子也曾询问了琼斯的姓名,但对方并未回应。于是男子最终扣动扳机,击倒了琼斯。当时的时间,大约是凌晨3点20分。

  另有消息源透露,琼斯本来是想去他孩子妈妈的家里,但是却无意中走错了公寓。而就在枪击前几个小时,琼斯还和家人一起庆祝了自己女儿的生日,但是期间,他却和妻子(尚不清楚是否离婚)发生了争执。

  目前,公寓男子的身份尚未公布,而他是否真的是正当防卫,也还需要警方的调查,才能得出最终结果。

  另外,琼斯在被射杀前的几个小时,究竟发生了怎样的心理变化?他又缘何与妻子发生争吵?而如今,在得知琼斯被枪杀后,他妻子的表态又是怎样的?这些谜团也都有待一一被揭开。(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9/n451925129.shtml report 1147 北京时间5月29日,美国多家权威媒体曝出一则惊人的消息,鹈鹕后卫布莱斯-德贾恩-琼斯于当地时间周五晚腹部中枪,因失血过多不幸身亡,年仅23岁。据悉,德克萨斯州达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