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知情人:范帅恼怒遭穆帅背后捅刀 不退休将复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范加尔一直认为穆里尼奥不会取代自己 


  范加尔下课,穆里尼奥执教,这是所有曼联人期待的剧本,如今变成现实;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范加尔对自己被曼联解雇非常不满,对穆里尼奥更加不满,知情人爆料,荷兰人认为,自己之所以被炒鱿鱼,与曼联新帅有关,认为穆里尼奥在他背后捅了一刀;该知情人还表示,本已决定退休的范加尔将改变决定,继续执教,寻找机会复仇曼联和穆里尼奥。

  “范加尔感觉被穆里尼奥出卖了,他压根不相信自己夺得足总杯冠军后被解雇,而今成为现实,他不知道自去年12月份以来,曼联与穆里尼奥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范加尔感觉被穆里尼奥和曼联在背后捅了一刀。”一位接近范加尔的知情人说,“范加尔在过去大半个赛季听到了有关穆里尼奥接替自己的消息,但事实上,范加尔一直都是曼联的主教练,而且拿下足总杯之后,也没有见有关换帅的任何官方消息。范加尔不敢相信眼前见到的一切,直到周日的下午,与埃德伍德沃德对话,才知道一切都结束了。”

  按照知情人的说法,自去年12月份被切尔西解雇后,穆里尼奥与范加尔一直有短信联系,两人之间并未谈到关于曼联帅位的问题,范加尔一直坚信穆里尼奥不会来老特拉福德顶替自己的位置。但在曼联夺得足总杯冠军后,范加尔的命运发生了180度大转弯,在周日下午5点的时候,曼联CEO埃德伍德沃德亲自前往范加尔的家里拜访,要求荷兰人在第二天上午在曼联卡灵顿训练基地见面。英国媒体《太阳报》表示,范加尔与埃德伍德沃德的关系非常棒,可以过曼联CEO是荷兰人在老特拉福德最信任的人,但第二天去卡灵顿训练基地的结果就是,范加尔拿到了最确切被炒的消息。

  众所周知,范加尔此前一直表示,完成曼联的合同,将接受妻子的安排,退出足球圈,开始过闲云野鹤的日子。2014年夏天,范加尔与曼联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17年夏天;如果曼联不解雇范加尔的话,双方合同还有一年,明年夏天范加尔将退休;这位知情人表示,范加尔被曼联解雇后,他改变了决定,他不会在家休息太久,将会寻找下一份工作,目的不是为了取得什么成就,而是对穆里尼奥和曼联进行复仇。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9/n451927014.shtml report 1698 范加尔一直认为穆里尼奥不会取代自己 范加尔下课,穆里尼奥执教,这是所有曼联人期待的剧本,如今变成现实;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范加尔对自己被曼联解雇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