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雪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单板滑雪两项目将组建国家队 力求弥补雪上短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国家体育总局官网
  • 手机看新闻
单板滑雪大跳台(资料图)
单板滑雪大跳台(资料图)

  中国滑雪协会消息,为了备战2022冬奥会,单板滑雪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将组建国家队,2016年5月10至13日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进行了国家队队员的选拔。

  单板滑雪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是2014年索契冬奥会和2018年平昌冬奥会的新设项目,是适合中国人进行的技巧类雪上运动,而且这两个项目市场化、商业化程度较高,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本次选拔分为陆上选拔和雪上选拔两部分,选拔将通过体能、技巧、蹦床以及雪上测试进行。在秦皇岛进行的陆上选拔,共4天,于5月13日结束,下个月将前往美国进行雪上选拔。共有来自6个单位的46名运动员参与了选拔,将选拔出8女6男共14人的国家队。选拔队员年龄不限,有些队员是从U型场地等项目转项的。据悉,国家队队员选拔完成后,将尽快展开集训活动。

  随着这两个项目国家队队员的选拔和组建工作的开展,标志着我国雪上项目的又一个短板已经被弥补,迈出了备战2022冬奥会的一大步。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单板滑雪U型池男单冠军史万成:八年等待 万事功成

正在加载...

  < >

单板滑雪2项目组建国家队 力求弥补雪上短板_体育_腾讯网

  ",n+=" ",n+=" "+e.stitle+"",n+="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9/n451933501.shtml report 1148 单板滑雪大跳台(资料图)中国滑雪协会消息,为了备战2022冬奥会,单板滑雪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将组建国家队,2016年5月10至13日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