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516欧冠皇马VS马竞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没人记得亚军! 西蒙尼:考虑是否继续执教马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仓鼠
  • 手机看新闻
西蒙尼在马竞失利后流露去意
西蒙尼在马竞失利后流露去意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马竞在昨日的欧冠决赛中再次不敌皇马,以一步之差与欧冠冠军失之交臂。马竞主教西蒙尼在赛后采访中表示感到非常受伤,称自己可能会考虑未来的选择。

  三个赛季里两次错失欧冠冠军,昨日的欧冠决赛就像是两年前的重演。这样的结果让马竞主教西蒙尼流露出去意。当被问到“你在考虑离开马竞吗?”时,西蒙尼回答:“我正计划开始考虑这件事。当你付出全力却毫无收获时,那感觉非常难受。在马竞的这些年很棒,但今晚我得承认我非常难过,我们没给那些来到米兰为我们加油的球迷看到他们想要的结果,这是最让我受伤的事。”

  但西蒙尼认为失利不能归咎于坏运气,他说:“我相信足球是公正的,在点球大战里,皇马的确做得比我们出色。我的球员非常伤心,我告诉他们别流泪,因为当你付出全力了,你就没必要流泪。我们要恭喜皇马。我们开局不顺,到终场时球员已经疲惫不堪,但是没人会记得失败的球队,我们只有回家自己舔伤口。而我,我需要回家好好思考自己的未来。”

  (仓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9/n451938733.shtml report 1253 西蒙尼在马竞失利后流露去意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马竞在昨日的欧冠决赛中再次不敌皇马,以一步之差与欧冠冠军失之交臂。马竞主教西蒙尼在赛后采访中表示感到非常受伤,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