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516欧冠皇马VS马竞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决赛夜8000万先生坐穿板凳 J罗:盼留皇马多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仓鼠
  • 手机看新闻
J罗表示仍希望继续留在伯纳乌
J罗表示仍希望继续留在伯纳乌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虽然J罗没能在今日凌晨的欧冠决赛中出场,年轻的哥伦比亚国脚仍表示希望继续留在皇马“很多年”。

  今日凌晨的欧冠决赛中,年轻的哥伦比亚国脚坐在了板凳上,点球大战中也没能得到上场的机会。本赛季西甲联赛结束后,有关J罗今夏离开伯纳乌的传闻便甚嚣尘上。J罗本赛季表现不佳,与球队之间的关系也频频亮起红灯。赛季之初,J罗与时任皇马主帅贝尼特斯闹矛盾,加之受到伤病困扰,西甲上半程J罗出场时间寥寥无几。整个赛季的出场总时间,仅相当于2014-15赛季的一半。尽管如此,在赛后采访中,J罗仍表示希望继续留在皇马。

  J罗对媒体说:“我非常骄傲,我们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取得了理想的结果,每个人都表现非常出色。我很高兴皇马能赢,我们拿到了欧冠冠军。这个赛季对我来说不是非常顺利,但是你总能从不好的事中学到点什么,结果是,你每天都在学习和进步。足球世界里一切都是未知的,但是不管怎样我想留下来,想留在伯纳乌很多年。我认为我们要把目光放长远,在这里我很开心,我的家人朋友也一样,皇马就是我理想中的球队。”

  (仓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9/n451940867.shtml report 1296 J罗表示仍希望继续留在伯纳乌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虽然J罗没能在今日凌晨的欧冠决赛中出场,年轻的哥伦比亚国脚仍表示希望继续留在皇马“很多年”。今日凌晨的欧冠决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