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9日热点:小将中枪身亡 曝印城千万年薪追书豪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9日,让我们回顾一下今日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噩耗!鹈鹕年轻后卫腹部中枪

  这是个令人伤心的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的报道称,鹈鹕队潜力后卫布莱斯-德贾恩-琼斯于当地时间周五晚腹部中枪,因失血过多不幸身亡,年仅23岁。警方在一份最新的声明中给出了部分细节,琼斯之所以遭遇枪击,是因为他私闯民宅。案发当晚,琼斯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用脚把门踢开,闯入一幢公寓。公寓中的男主人从睡梦中醒来,当他发现有陌生人闯入后,随即找出了手枪。

  2.曝步行者愿给书豪千万年薪

  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报道,有消息源透露,愿意在今夏给林书豪开出千万年薪的球队已经逐渐浮出水面,这支队伍很可能是东部的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本赛季,步行者改打小球,并凭借出色的拼劲,重新杀回了季后赛。但是在印城目前的阵容中,乔治-希尔属于传统型的控卫,并非跑轰战术的能手。而相比之下,林书豪无论竞技状态,还是心理成熟度,如今都处在生涯最佳阶段。过去一年,作为黄蜂的第六人,书豪重新找回了打球的灵感。在很多场次,当书豪被委以重任,他的出色发挥也是有目共睹的。

  3.詹姆斯老板齐赞主帅

  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在东部决赛总比分4-2淘汰猛龙队后,骑士队连续第2年打进总决赛。在此之前,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一直没有公开谈论换帅一事。而在连续第2年问鼎东部冠军时,吉尔伯特说道:“我认为这是个伟大的决定。我认为他(卢)很出色,他是个特别的人,既懂篮球,又善于处理人际关系,我要向他脱帽致敬!”更重要的是,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很欣赏卢。“我知道他的能力,”詹姆斯表示,“我俩认识很久了。现在他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和价值!”

  4.德罗赞暗示留猛龙:我是个忠诚的人

  来自ESPN的报道称,赛季告别会上,猛龙队核心德马尔-德罗赞表态自己是个忠诚的人,暗示继续留在多伦多。德罗赞将在今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根据此前的流言,他或在自由市场开启后前去湖人队接班科比。这是真的吗?“我不这么认为,”德罗赞说道,“我的心一直在多伦多,而且没想过改变。我是个忠诚的人,我所想的一切都是关于胜利,这才是我关心的事。”

  5.曝湖人有意探花奥卡福

  来自《湖人国度》的报道称,在76人队考虑交易队中两名内线新星贾希尔-奥卡福和诺伦斯-诺尔的消息传出后,消息源称湖人队或许对得到奥卡福很感兴趣。事实上,去年选秀大会,手握榜眼签的湖人队就有机会选择奥卡福,但最终他们选择了司职控卫的德安吉洛-拉塞尔。在这样的背景下,位列首轮第3顺位的76人队选择了奥卡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9/n451944386.shtml report 1740 北京时间5月29日,让我们回顾一下今日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噩耗!鹈鹕年轻后卫腹部中枪这是个令人伤心的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记者萨马斯-查拉尼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