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横店马拉松专题 > 2016横店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横马·磐安马拉松赛成功举行 肯尼亚选手包前三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5月29日,横马·磐安生态马拉松公开赛在浙江磐安县成功举行,来自中国、埃塞俄比亚、安哥拉、德国、俄罗斯、肯尼亚、孟加拉国、乌克兰、日本等国家的近6000名运动员共同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磐安县人民政府、横店集团联合主办,磐安县体育局、浙江横店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磐安县文化局、旅游局协办,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予以指导。赛事的主题为“跑进生态,走近非遗”,包含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5公里)两个竞赛项目。磐安县委副书记、县长傅显明,浙江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副主任潘华群,磐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蔚华,金华市体育局副局长丁东军,磐安县副县长应跃成,横店集团副总裁殷旭,横店集团总裁办主任葛精兵,浙江横店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横店影视城总经理朱国忠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和颁奖典礼。

  上午7时,选手们从磐安县城盘龙广场出发,沿着螺山路、月山路、新219省道、高速出口迎宾大道等道路奔跑。众多选手陶醉于赛道沿线的绿水青山,呼吸着清心润肺的新鲜空气,无不觉得心旷神怡,体验到了磐安不愧为一个名副其实的“浙中大盆景,天然氧吧城”和“江南生态养生源”。含量极其丰富的空气负氧离子,宛如山水画般令人陶醉的自然景观,让选手们对磐安的生态环境赞不绝口。而丰富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原汁原叶的民间艺术、灵性十足的山水旅游资源,也给选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纷纷给健康清肺的横马·磐安生态马拉松公开赛点赞。

  获得男子半程马拉松和女子半程马拉松前三名的选手均来自肯尼亚。许多选手对磐安县与横店集团首次联合主办的生态马拉松给予好评,认为组织周密、服务贴心、补给充足、医疗与安全保障充分、志愿者服务热情有加。磐安县良好的生态环境与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激发了不少中外选手的愿望:相约明年的磐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9/n451947433.shtml report 778 5月29日,横马·磐安生态马拉松公开赛在浙江磐安县成功举行,来自中国、埃塞俄比亚、安哥拉、德国、俄罗斯、肯尼亚、孟加拉国、乌克兰、日本等国家的近6000名运动员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