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1轮 > 长春亚泰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孙捷门线救险格里乌斯建功 亚泰暂1-0永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9日下午15:30,中超联赛第11轮继续进行,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来石家庄永昌的挑战。上半场格里乌斯打破僵局,亚泰1-0领先永昌。

  副班长长春亚泰将主场对阵石家庄永昌。亚泰积6分,而永昌积分是10分,这又是一场为保级而战的比赛。双方在上赛季交手过2次,亚泰的战绩是1平1负,主场0-3输球。亚泰上轮击败富力后拿到了赛季首胜,这一次,他们的目标是拿到赛季主场首胜。永昌过去4轮比赛2平2负,而且他们在本赛季的主场比赛中还没能取胜。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10分钟,杜震宇禁区前沿右侧挑传,莫雷罗胸部停球转身打门闷在李超头部,李超痛苦倒地。第11分钟,阎峰一脚打门高出横梁。第17分钟,亚泰队打反击,中场附近挑传直接送身后,莫雷罗拿球调整后顺势打门偏出。第18分钟,永昌把球送入禁区,冯绍顺右侧赶在吴亚轲出击之前横敲中路,穆伦加原地推射被门线上的孙捷挡出。

  第23分钟,莫雷罗禁区内接球回做,张笑飞打门被李超封堵。第28分钟,鲁本禁区前沿得球后左脚一扣后,右脚攻门被闫峰封出。第37分钟,亚泰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阎峰左路传中,禁区内格里乌斯头球攻门得手,亚泰1-0领先永昌。第40分钟,李超冲撞门将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43分钟,亚泰角球机会,杜震宇角球开出到门前,后点马季奇打门被挡出底线。上半场补时2分钟,上半场亚泰1-0暂时领先永昌。

  长春亚泰首发:

  1-吴亚轲;15-孙捷、4-马季奇、12-殷亚吉、23-张笑飞;20-杜震宇、24-阎峰、6-格里乌斯、32-李光、17-范晓冬;10-莫雷罗

  替补:3-阎世鹏、9-奥根杰、16-蒋哲、21-何超、29-宋振瑜、31-程长城、36-裴帅

  石家庄永昌首发:

  22-关震;13-冯绍顺、5-姜积弘、4-李超、14-赵荣亨、24-吕建军;7-毛剑卿、10-鲁本、15-王鹏、30-毛里西奥;19-穆伦加

  替补:3-刘君鹏、8-崔鹏、11-黄世博、12-邵璞亮、16-许博、20-李凯、26-孙昊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9/n451949721.shtml report 1093 北京时间5月29日下午15:30,中超联赛第11轮继续进行,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来石家庄永昌的挑战。上半场格里乌斯打破僵局,亚泰1-0领先永昌。副班长长春亚泰将主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