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锋线缺援土炮扛大旗 战鲁能主帅称会做调整

来源:法制晚报
  • 手机看新闻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帆)今天晚上,中超联赛第11轮将继续展开争夺,国安将在客场对阵山东鲁能。本赛季联赛到目前为止,两队的表现均不尽如人意,均仅取得两场胜利,排名也始终在积分榜下游徘徊。

  国安锋线缺援 本土球员成今晚主战力

  在上轮联赛结束后,国安外援伊尔马兹和奥古斯托被各自的国家队召唤回国,正在分别代表土耳其队和巴西队备战即将开打的欧洲杯和美洲杯,因此国安队在未来一段时间里,这两名球员将缺席训练和比赛。这对于目前本就处于困境的国安队来讲无疑是一种损失,未来几轮联赛,球队的进攻重任需要本土球员扛起。

  “我们球队外援回国参赛,接下一个月都会人员短缺,但是球队很团结,我们也会放下姿态,每场去拼对手,对阵山东鲁能的这场比赛,我们已经做好了困难的准备。”国安教练组组长谢峰表示。

  谢峰认为,“比赛都有取胜的机会,关键要看怎么部署。我们面临缺人,但是我们相应做出了调整。”谢峰表示,鲁能进攻力很强,国安要先做好防守。

  随谢峰一同出席赛前发布会的于大宝表示尽管锋线外援暂时缺席,但是本土球员会在比赛中全力配合、寻求机会。

  鲁能士气高涨 盼用胜利改善联赛战绩

  鲁能主帅曼诺坦言球队因赛程密集而感到疲劳,但是亚冠晋级后让球队士气高涨,今晚的比赛球队会进行一定程度的轮换,来应战这场在他看来是“重头戏”的比赛。“京鲁战从来都是焦点之战,队员们肯定非常兴奋,希望能够赢下这场比赛。”曼诺表示。

  本赛季国安多数时间都在锋线人员上捉襟见肘,而随着两大外援的“为国征战”,国安队人员短缺的情况暂时更加严重,在进攻上需要进行更多尝试。而鲁能尽管进攻火力强大,在亚冠比赛中高歌猛进,但是在联赛中却最近两场比赛都没有取得进球,曼诺认为球队最近进攻能力已经有了很大提高,如果能创造出更多的机会,进球也就自然会到来了。

  随曼诺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是王永珀,他认为国安队是近年来整体最好的一支球队,但是本赛季表现却不尽如人意,而鲁能队双线作战身体疲劳,国安队的体能应该更好一些。“但我们在主场求战欲望肯定会非常强,我们也知道与国安队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拿下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9/n451951652.shtml report 1173 法制晚报讯(记者王帆)今天晚上,中超联赛第11轮将继续展开争夺,国安将在客场对阵山东鲁能。本赛季联赛到目前为止,两队的表现均不尽如人意,均仅取得两场胜利,排名也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