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昔日仇敌为范帅喊冤:被解雇荒唐 红魔不配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unny
  • 手机看新闻
昔日仇敌为范帅喊冤:被解雇荒唐 


  南安普顿主帅罗纳德-科曼和前曼联主教练范加尔可谓一对出了名的敌人。二人此前在荷甲豪门阿贾克斯共事时交恶,至今尚未和好。当时科曼是阿贾克斯的主教练,而范加尔则是球队的技术总监。两人因对如何使用伊布产生了巨大的分歧,而科曼责认为范加尔过度干涉了自己执教,导致两人不和。科曼甚至公开表示他与范加尔关系不睦,经常会因为争执过于激烈而动起手来。对于自己的“死敌”被曼联解雇,科曼却出人意料的站出来了力挺范加尔,并表示曼联对不够尊重范加尔,解雇之前不通知教练便不配获得足总杯冠军。

  范加尔执教曼联期间共投入了2.5亿英镑进行引援,但成绩依然黯淡无光。本赛季欧洲赛事早早出局,联赛排名第五,无缘下赛季欧冠。在巨大的压力下,范加尔带领红魔夺得了本赛季足总杯的冠军奖杯。不过两天后,曼联便宣布了解雇范加尔的决定。昔日的敌人受到了如此待遇,身为同行,科曼站了出来替范加尔鸣冤。

  在接受《镜报》采访时,科曼说道:“过去的半年里,我总是看到报纸和媒体都在报道关于曼联和穆里尼奥的一些传闻,也见证了范加尔下课,穆里尼奥上任。范加尔为曼联带来了足总杯冠军奖杯,但他在带领球队踢决赛之前,曼联如果没有告诉范加尔他将在赛后被解雇的事情,那么曼联根本就配不上足总杯冠军。当然,众所周知,一个俱乐部要换帅,自然不是一个晚上就决定了的事情。”

  科曼认为范加尔在巨压下能够带领红魔继续前进实属不易:“过去的几个月里,范加尔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但他却一直保持着尊严,这令我很敬佩。他与媒体也发生过口角,我也曾告诉他应该换一种方式面对媒体,但范加尔始终坚持自己。不过,范加尔的压力我们都能体会到,他能够承受如此大的压力带领曼联获得足总杯冠军真的非常不容易。”

  (Sunn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9/n451959491.shtml report 1562 昔日仇敌为范帅喊冤:被解雇荒唐南安普顿主帅罗纳德-科曼和前曼联主教练范加尔可谓一对出了名的敌人。二人此前在荷甲豪门阿贾克斯共事时交恶,至今尚未和好。当时科曼是阿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