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馨!恒大欢迎三旧将回家 天体大屏幕致敬(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莱奥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中超联赛第11轮,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在天河体育中心迎来上海上港。此役赛前,天河体育中心大屏幕演绎温情一幕,致敬与欢迎孙祥、孔卡、埃尔克森这三位旧将重返天河体育中心。不过令人遗憾的是,此番一战,唯有老将孙祥登场出赛,孔卡与埃尔克森则是纷纷缺席。

  近两年,上海上港从广州恒大那里引入了多位强援,其中包含了孙祥、孔卡与埃尔克森。而上述三人为广州恒大称霸中超及登顶亚冠做出了巨大贡献。也正因如此,天河体育中心才会在此役赛前播放欢迎孙祥、孔卡与埃尔克森的图像。不过在这场比赛中,被誉为天体之王的孔卡因此前累计四张黄牌停赛,至于埃尔克森则因规避条款缺席,孔卡与埃神的缺席,给上海上港进攻线带来的影响,显然是不言而喻的。(莱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9/n451962120.shtml report 859  2016年中超联赛第11轮,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在天河体育中心迎来上海上港。此役赛前,天河体育中心大屏幕演绎温情一幕,致敬与欢迎孙祥、孔卡、埃尔克森这三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