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法比亚诺万程均失良机 权健暂0-0人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9日 19:45,中甲第11轮一场焦点战,天津权健主场迎战北京人和。上半场比赛,双方暂时打成平局。

  上轮联赛权健在客场止住了连败,但是依然难求一胜,对于心高气傲的权健俱乐部来说,球队这样的成绩并不能接受,而本轮主场对阵的对手又是冲超对手,权健必须全力以赴,拿下3分。上轮联赛,人和在主场轻取大连一方拿到了很重要的3分,目前在积分榜上虽然暂列第3,但是与领头羊也仅仅是1分的差距,只要青岛黄海有一点失误,人和都有机会登顶积分榜。本轮对阵权健,人和已经将目标锁定在争胜。

  上半场比赛,第5分钟,人和前场进攻,张远右路的强突传中,耶拉维奇禁区内头球攻门,被权健后卫挡出,米西禁区线上头球再蹭到门前,耶拉维奇抢点打门,越位在先。第7分钟,耶拉维奇中线位置争抢头球,被万程身后撞翻在地,万程吃到一张黄牌,米西任意球斜传禁区,直接送进了张鹭的怀中。第10分钟,孙可右路拿球内切后传中,法比亚诺争抢头球,将球顶出底线。第12分钟,权健前场再攻,格乌瓦尼奥禁区外的远射打偏。第15分钟,米西前场左路拿球,内切后斜传后点,萨利霍维奇头球攻门,被权健球员挡出底线。

  第20分钟,权健断球反击,格乌瓦尼奥左路强突横传,被后卫解围出底线。随后万程禁区外拿球,直接起脚远射,被张烈单掌托出横梁。2分钟后,孙可前场中路拿球,横切被饶伟辉踢翻在地,权健获得前场中路的任意球,格乌瓦尼奥的任意球直接攻门被张烈没收。第25分钟,孙可右路的斜传到禁区,张远的头球解围,贾德森禁区外远射打飞。第37分钟,米西任意球斜传禁区,直接被张鹭出击拿到。第38分钟,权健前场的进攻,孙可右路强突下底,倒三角回传中路,法比亚诺的打门被后卫挡出底线。第43分钟,贾德森传球,法比亚诺停球一扣,起脚打门被挡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天津权健主场0-0北京人和。

  天津权健:1-张鹭,2-刘盛,3-王杰,12-晏紫豪,29-张炜,23-万程,7-赵旭日,10-贾德森,11-格乌瓦尼奥,20-孙可,9-法比亚诺

  替补:17-时萌,21-储今朝,26-夏宁宁,18-向柏旭,6-李星灿,16-郑达伦,30-张烁

  北京人和:12-张烈,6-汪强,8-张远,15-陈杰,18-弋腾,22-王刚,31-饶伟辉,33-朱宝杰,23-萨利霍维奇,10-米西莫维奇,7-耶拉维奇

  替补:1-徐嘉敏,4-于睿,9-韩鹏,14-杨一虎,16-向汉天,19-刘天祺,30-冯仁亮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9/n451965009.shtml report 1266 北京时间5月29日19:45,中甲第11轮一场焦点战,天津权健主场迎战北京人和。上半场比赛,双方暂时打成平局。上轮联赛权健在客场止住了连败,但是依然难求一胜,对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