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皮思叹主场收获成吨支持 自我感觉技术很稳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9日,虽然是主场,但是乔丹-斯皮思职业生涯迄今为止,还从未能拿下过迪安和德鲁卡邀请赛(前身是殖民地邀请赛)的冠军。2016赛季,他看上去又一次有了机会,在54洞结束之后,美国小飞侠以总成绩198杆低于标准杆12杆的成绩处于领先,占据着冲击冠军的有利位置。

  “这将会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作为一个主场的球员,都会获得观众们的支持,这一个星期里,我大概就得到了一吨的支持。”乔丹-斯皮思说。

  22岁的乔丹-斯皮思就是达拉斯本地人,迄今为止他拿到了其个美巡赛的冠军,去年他在这里取得并列第二名的成绩,那也是他在“孤星州”所拿到的三个亚军之一。

  在9号洞,乔丹-斯皮思推进了一个12码的小鸟推,这让他的总成绩变成了低于标准杆10杆。12号洞,美国人再度拿下了一只小鸟球,整场比赛他发挥的非常稳健。“感觉就像是我的击球状态越来越好了,我有一个良好的开端,我的心态再度成为了比赛的关键。我的技术有一段时间显得不太细腻,希望这次不会再这样。”

  上个星期的AT&T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上,乔丹-斯皮思54洞之后排名单独第二位的位置,但是他最后一轮打爆74杆,最终只排在了并列第16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9/n451966359.shtml report 930 北京时间5月29日,虽然是主场,但是乔丹-斯皮思职业生涯迄今为止,还从未能拿下过迪安和德鲁卡邀请赛(前身是殖民地邀请赛)的冠军。2016赛季,他看上去又一次有了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