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1轮 > 重庆力帆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董学升居吕姆建功 力帆1-3华夏十轮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9日晚19:35,2016年中超联赛第11轮将继续进行,重庆力帆将坐镇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队,上半场开场不到3分钟,董学升就打破场上僵局,居吕姆扩大比分优势,刘宇扳回一球,罗森文锁定胜局,最终华夏幸福3-1战胜力帆。

  上轮不敌申花,力帆遭遇了9轮不胜的尴尬,目前仅比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2的辽足多出1分,赛季的前6个主场,力帆除了首轮2-1战胜恒大,接下来的5个主场只拿到了3平2负的战绩;河北华夏最近5轮比赛4胜1负,赛季的前6个联赛客场,河北华夏4胜2负从未与对手打平过。

  开场仅仅3分钟,华夏幸福就取得进球,华夏幸福边线球开出来,卡库塔拿球内切给到禁区,董学升头球一顶将球顶入网窝,华夏幸福1-0领先力帆。第5分钟,力帆长传球找禁区内的吉利奥蒂,球被杨程抱住。第8分钟,力帆队进攻,直塞球费尔南多准确找到吉利奥蒂,后者躺过防守人一脚劲射稍稍偏出。第17分钟,热鸟拿球长传球找董学升,球被邓小飞抱住。

  第21分钟,王栋左翼分边,徐洋直塞,彭欣力接应低平球横传,吉利奥蒂门前后脚跟抽射被杨程扑住。第28分钟,王栋大范围转移给到徐洋,往禁区里送找吉利奥蒂,球被杨程抱住。第33分钟,热尔维尼奥左翼突入禁区后小角度的横传砸在门柱上弹出。第35分钟,力帆右翼再次斜传禁区,维埃拉头球攻门顶偏。第39分钟,力帆一脚直塞球给费尔南多,面对居吕姆的封堵扣过来,打远角直接被杨程没收。上半场比赛,力帆暂时0-1落后华夏幸福。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1分钟,杨程手抛球扔出,维埃拉禁区内反抢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57分钟,热鸟拿球给到姆比亚,横敲给热鸟后打门被邓小飞没收。第62分钟,王栋左路直接吊入禁区被丁海峰破坏,丁捷禁区外一脚爆射打在横梁上弹出。第65分钟,李行犯规吃到黄牌。第68分钟,费尔南多右翼得球横传中路,王栋一脚抽射打飞了。

  第73分钟,郑又荣左翼斜传,埃弗拉高高跃起但是没有顶到,错失良机。第75分钟,高准翼换下董学升。第76分钟,居吕姆后场铲球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80分钟,华夏幸福扩大比分优势,热鸟右路拿球直塞突破回给中路,居吕姆垫射将球打进,华夏幸福2-0领先力帆。

  第86分钟,力帆扳回一球,维埃拉直塞给插上的刘宇,刘宇直接打门,打在金洋洋腿上弹入网窝,力帆1-2华夏幸福。第88分钟,华夏幸福任意球机会,任意球直接吊禁区被出击的邓小飞拿到。第90分钟,廖均健右翼传中,后点包抄的罗森文头球冲顶得手,最终华夏幸福3-1战胜力帆。

  重庆力帆首发:

  1-邓小飞;8-丁捷、4-罗歆、14-郑又荣、9-刘宇;18-徐洋、6-王栋、10-维埃拉(86′5-隋东陆)、25-彭欣力;32-费尔南多、33-吉利奥蒂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

  19-杨程;16-廖均健、4-金洋洋、22-居吕姆、32-丁海峰;25-姆比亚、30-李行(68′6-罗森文);7-姜宁(86′5-杜威)、21-卡库塔、27-热尔维尼奥;9-董学升(75′33-高准翼)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9/n451967118.shtml report 432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