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综述-黄海3-2中能 毅腾2-2平深圳 新疆2-1一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8日,2016中甲展开第11轮较量。本轮比赛里,黄海在青岛德比3-2惊险战胜中能,继续在中甲赛场保持领跑。智诚以2-0轻取卓尔,仍然以1分的劣势紧随其后。中优在保级大战1-0力克湘涛,摆脱垫底的位置,同时让湘涛变成副班长。新疆雪豹以2-1战胜大连一方,令大连一方的冲超形势受挫。天津权健和北京人和的冲超大战,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

  贵州智诚2-0武汉卓尔

  智诚主场轻取卓尔,豪取6连胜的战绩。智诚7胜2平2负积23分仍列次席,卓尔2胜5平4负积11分状态低迷。半场补时阶段,智诚大禁区前输送威胁挑传球,法图斯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得手,智诚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63分钟马佐拉禁区外得到皮球,随后以大力远射将球攻破卓尔球门,智诚将比分扩大为2-0。

  梅州客家2-1上海申鑫

  客家主场以2-1力克申鑫,获得这场关键战的胜利。客家4胜3平4负积15分,申鑫3胜2平6负积11分。第8分钟申鑫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客家防守端出现失误,门前包抄的邹仲霆抢点劲射破门,申鑫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44分钟客家左路进攻制造杀机,随后输送威胁传中球,禁区内得到皮球的朱恩乐停住皮球,随后转身大力轰门,将场上的比分扮成1-1。第63分钟客家右路传中制造杀机,点球点附近包抄的高志林推射将球打入,客家以2-1将场上比分逆转。

  青岛黄海3-2青岛中能

  紧张刺激的青岛德比,黄海以3-2战胜中能。黄海以8胜3负积24分继续领跑,中能5胜1平5 负积16分。第26分钟,黄海获得前场任意球良机,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万厚良抢到落点高高跃起,将球狠狠顶入球门,黄海取得1-0领先。第50分钟中能输送威胁传球,王建文禁区内得到皮球,大力抽射破门,中能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83分钟黄海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尤里在混战之中捅射空门得手,黄海以2-1再度将场上的比分超出。第90分钟中能获得前场任意球,王建文操刀主罚直接选择打门,将皮球直接攻入对手球门,中能将场上比分追成2-2。补时阶段黄海左路将球传中到禁区内,克雷斯皮抢到落点凌空抽射破门,黄海以3-2绝杀。

  湖南湘涛0-1内蒙古中优

  引人关注的保级大战,中优客场以1-0力克湘涛。湘涛1胜3平7负积6分跌落榜尾,中优2胜1平8负积7分,摆脱副班长的位置。第35分钟中优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门前包抄的多利甩头攻门,将皮球狠狠砸入对手球门,助中优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59分钟萨利在吃到黄牌后,不满主裁的判罚上前抗议,被主裁出示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累计红牌逐出场外,这也令中优只剩下10人应战。

  北京北控2-0大连超越

  北京以2-0如愿战胜超越,北控以5胜3平3负积18分,超越3胜1平7负积10分。第51分钟陈浩玮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詹姆斯捅射建功,北控以1-0领先。第87分钟阎相闯输送传中,卜鑫的劲射被挡出,随后靳辉补射破门,北控以2-0锁定胜局。

  新疆雪豹2-1大连一方

  雪豹主场2-1力克一方,令一方冲超形势受挫。雪豹4胜3平4负积15分,一方6胜1平4负积19分。第32分钟一方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制造威胁,穆谢奎转身抽射打破场上僵局,助一方取得1-0领先。第33分钟雪豹左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法季奇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得手,雪豹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50分钟伊达禁区外重炮轰门,将球攻破一方队的球门,雪豹以2-1将场上的比分逆转。

  浙江毅腾2-2深圳佳兆业

  双方90分钟激战,以2-2的比分握手言和。毅腾5胜2平4负积17分,佳兆业5胜2平4负积17分。第9分钟,毅腾获得点球,罗德瑞格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助毅腾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73分钟阿布抓住机会头槌破门,佳兆业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80分钟毅腾获得前场任意球,罗德瑞格操刀主罚,皮球击中球门立柱弹出,李家赫跟上补射破门,毅腾以2-1超出比分。第87分钟佳兆业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巴巴卡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得手,佳兆业将场上比分追成2-2。

  天津权健0-0北京人和

  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皆无法攻破对手球门,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权健4胜4平3负积16分,人和5胜3平3负积21分。(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9/n451967686.shtml report 2756 权健0-0人和权健老板观战北京时间5月28日,2016中甲展开第11轮较量。本轮比赛里,黄海在青岛德比3-2惊险战胜中能,继续在中甲赛场保持领跑。智诚以2-0轻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