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盆滨坚持为最后一名颁奖 梦想和大家跑到六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盆滨坚持为最后一名颁奖 梦想和大家跑到六十
 

  (搜狐体育 郭健5月29日发自北京)“我爱北京天安门,天安门上太阳升……”站在舞台上的陈盆滨快乐地大声歌唱着,全然看不出是刚刚以10小时20分37秒的成绩完成了“挑战100-一起跑”北京站的奔跑。不过在随后接受采访的时候他也坦言,这一次跑得非常辛苦。

  “今天应该是说跑得很辛苦,毕竟22日在上海跑完之后,我两三天不能训练,还是很乏力的,”上周陈盆滨刚刚完成上海站的比赛,接着就转战北京,“平时的训练量跟不上就会跑得非常辛苦,隔一个星期恢复也特别慢。实际上我的能力已经下降到极点了,而且今天天气太热了。”在29度的高温天气下,陈盆滨在跑友的鼓励下奋力奔跑着,终于完成了一个艰巨的分站赛,“北京的赛道是最好的,也是最平的。但应该说这次气温起到了主要作用,因为温度高了之后,人的身体会很热,让我很难受。”陈盆滨透露今天自己已经很尽力,有几次差点中暑。

  谈及本次“挑战100-一起跑”五个分站赛,陈盆滨认为“最虐”的是厦门站,其次就是北京。“让我排名的话应该是厦门、北京、深圳、上海、重庆。之前我以为重庆最难,没想到重庆是最简单的。虽然山城道路起伏很大,但是跑的那天一直下着毛毛细雨,很舒服。9小时19分的成绩也是最好的。”

  与去年孤身挑战100个马拉松不同,这次陈盆滨的身边始终有跑友相随。虽然相互间交流不是很多,但陈盆滨也感受着他们的快乐,“如果说好玩的话,我觉得今年更好玩。毕竟这么多跑友一起跑,他们互相拍照、交流、看成绩等等,让我在奔跑之中也能感受他们的热情。这样更开心。”陈盆滨表示跑友陪自己跑的时候非常友善,“都是按照我的节奏一起跑。”虽然早早就结束了比赛,但陈盆滨坚持等到最后一个人完赛,并亲自为他颁奖,“他们也累,能够这样的支持我我应该给他们发奖的。我感谢全国跑友的支持,希望以后我们还有一起跑的机会,”陈盆滨说。

  “我最大的梦想就是跑到六十岁,同时要带动更多的人一起跑,”采访临近结束时陈盆滨动情地说,“一个人的能力毕竟是有限的,我希望所有人一起努力,带动身边的人跑起来。这也是我的梦想,这个梦想需要时间,需要每一个人的努力。”(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467&paper.cmsUrl= report 1653 (搜狐体育郭健5月29日发自北京)“我爱北京天安门,天安门上太阳升……”站在舞台上的陈盆滨快乐地大声歌唱着,全然看不出是刚刚以10小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