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池明:希望进球是强心剂 我们已找回国安精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9日19点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一场焦点战役中,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老对手北京国安。上半场第13分钟于大宝为国安首开记录。第59分钟,替补上场仅3分钟的张池明反击爆射扩大比分。最终,国安客场2-0战胜鲁能。鲁能6轮联赛不胜。赛后,为国安锁定胜局的张池明接受了采访,他希望自己的进球能给球队注入一针强心剂,此外他还表示球队已经找回了国安精神和自信。

  本场比赛的进球是张池明加入国安已经打入的第一粒进球,对此张池明表示进球来得有点晚:“(进球)有点晚,一直希望在国安最困难的时候有所贡献,今天这个进球希望在最困难时候能给球队注入一针强心剂。”

  此外,张池明表示这粒进球和近期的加练密不可分:“谢(峰)指导跟陶(伟)指导两个教练对于我的射门上宫指导很多,这个星期有三天都在加练射门。”

  最后,张池明表示球队已经逐渐找到了精气神和自信:“我们逐渐找到了国安的精神,虽然有两名外援不在,但是我们中国球员在场上踢得非常自信。”(杨希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9/n451967827.shtml report 336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