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谢峰:鲁能双线体能会有问题 近期目标走出困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文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文 5月29日 报道)北京时间5月29日,中超联赛继续进行,北京国安在客场以2-0战胜山东鲁能。比赛结束后,国安中方教练谢峰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谢峰说:“全场大家都很努力,踢出了我们训练的东西,看出我们是一个团队。”

  对于战胜鲁能的安排,谢峰说:“鲁能跟石家庄不一样,鲁能会攻出来,我们需要做好防守,我们最近在传中上,定位球和角球做的比较多,也形成了威胁。我们主要在进攻中打对方的肋部防守。今天我把张呈栋放在右前卫,他确实表现的不错,我会根据对手的战术打法进行准备。”

  对于球队的近期目标,谢峰说:“队员非常统一,先走出困境,外援不在,所以我们也是要先最好防守。”谈到鲁能,谢峰说:“我看了他们上场亚冠联赛,他们在1-2的时候踢的很好,他们从亚冠回来后,体能可能会有问题,我跟我的队员说上半场别丢球,就会有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469&paper.cmsUrl= report 358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