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防线瞬间短路致命 上港双核缺阵仍全身而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莱奥
  • 手机看新闻

  毫无疑问,恒大坐镇天河体育中心对阵上港一战,是本轮最具关注度的一场赛事。而在此役赛前,外界普遍更加好看恒大取胜,一方面,实力强劲的恒大眼下人员齐整且斗志正盛,另一方面,孔卡与埃尔克森纷纷缺阵,这令上港的攻击力大打折扣。但令人颇感意外的是,凭借“小黑”埃弗拉的惊艳发挥与对方中卫的“配合”,上港竟从天河体育中心全身而退。

  众所周知的是,在当今上港的攻击型外援中,埃弗拉排在孔卡、埃尔克森与吉安之后,仅仅称得上是第四号外援杀手。但是在孔卡、埃尔克森与吉安分别因各种原因无法出场时,埃弗拉终于彰显出了自己的实力与价值,几乎是凭借一己之力撕破了恒大防线打入救主进球,从而帮助上港从天河体育中心拿走了一场1-1。

  纵观本场赛事,故事情节犹如人们预期的那样,恒大果然率先占据了主动权,而当比赛进行到64分钟的时候,高拉特射门得手助恒大取得了1-0。而就在人们普遍认为上港大势已去之时,埃弗拉站了出来。高拉特破门没多久,王燊超将界外球掷入球场,埃弗拉利用冯潇霆的冒顶将球卸下,随后埃弗拉利用一个灵巧的挑球过人摆脱了梅方,紧接着埃弗拉在面对曾诚时又用一记挑射将球送入球网。

  就这样,埃弗拉几乎是凭借一己之力撕破了恒大整条防线。当然了,这其中也少不了对手中卫的“配合”。纵观当时埃弗拉的破门过程,当王燊超将球掷入球场时,冯潇霆的冒顶让人费解,而看到搭档出现失误,梅方补防的举动本身没错,但梅方上抢时过于冒失,被埃弗拉轻松挑球过掉,如此一来,埃弗拉就获得了直接面对门将曾诚的机会,并完成了力挽狂澜的壮举。

  其实回顾全场比赛,恒大防线频频出现失误,除了埃弗拉之外,武磊、吕文君也都因此获得过不错的进攻机会,所以对于恒大而言,这场1-1,也算是为自己敲响了警钟,至少在后防层面,恒大显然还存在进一步改善与提升的必要。而就上港来说,在孔卡、埃神与吉安纷纷缺席的情况下,能够从天河体育中心带走1分,绝对算是一种“胜利”。(莱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9/n451968509.shtml report 374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