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海:三外援缺阵影响巨大 今年已能控制好心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于海

  (搜狐体育 裴力5月29日广州报道)中超联赛第11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广州恒大主场迎战缺兵少将的上海上港,结果恒大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最终被上港队利用后防线上的一次疏忽,由埃弗拉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战成1比1平局收场。

  赛后于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于海表示,对于1比1的结果可以接受,但是也感到有些遗憾,“我们确实有机会能够杀死比赛,但没有把握住,如果运气再好一点的话,我们应该能够拿到3分。不过总体全队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在这么热的天气情况下,能够在天河拿到1分还是比较满意的。”

  谈到三名外援缺阵对于球队的影响,于海表示:“影响非常大,他们三个决定了我们进攻的质量。但我们也打出了自己的进攻特点。”

  “今天两个半场的开场阶段,防守压力非常大,我们的后卫几乎已经退到了禁区里面,他们也创造了比较多的得分机会。”于海说:“比赛前我们就防守也做了针对性的部署,所有人的注意力还是非常集中的,面对恒大这样的对手,非常艰难,我们也是一直在寻找反击的机会。”

  “我们队现在还是在慢慢成熟,毕竟关键比赛打得越来越多,而且在关键比赛中能够取得好的成绩,这对于大家的信心是一个提升。”于海说:“今年明显能感觉到面对重大比赛大家能控制好心态,掌握好比赛的节奏,这是最重要的。”

  谈到与恒大争冠的话题,于海表示:“我们还是会尽力去争取一个好的成绩,想取得好的成绩,就必须在与前三球队的交锋中不能处于下风。”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473&paper.cmsUrl= report 384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