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主帅解释为何不轮换 坦言间歇期要做出调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5月29日讯 (记者 徐凯华 李淼) 山东鲁能主场0:2不敌北京国安,继续深陷保级圈。赛后,鲁能主帅曼诺表示,马上到来的间歇期球队要做一些调整。

  赛后发布会一开始,鲁能主帅曼诺表示,最近一段时间中超联赛鲁能踢得不是很顺利,“对我来说,到这里来解释很艰难。我们周三刚进行了非常激烈的亚冠比赛,从下半场的表现来看,确实受到了体能的影响。因为是重要的经典比赛,为了尊重我们的观众,我不可能对队伍做出太大的调整。因此还是保留了大部分队员。比赛的开局可以说不错的,有三个非常好的机会,开局比较顺利可能对队员有一个影响,他们认为比赛可能比较容易。”

  随后,主帅曼诺继续谈到了间歇期的调整准备,“对方第一次组织的机会就对我们产生了威胁,又重复了前几场发生的事,在我们主场进了球。我觉得我们的队员都尽力了,他们在克服疲劳,我觉得没有什么可指责的。作为主教练,我对失利负主要责任。从比赛的下半场看来,队员的体能确实有问题,我们想把对方压回他们的半场,虽然他们退守了一些,但我们制造射门机会差了点。进攻乏力还是教练的原因。我们可能在亚冠上花了很重要的精力,在中超联赛中付出了一些代价。马上到来的间歇期,我们想做一些调整,让球员得到一些恢复和休息。”

  对于,蒿俊闵、蒙蒂略等缺席比赛的原因,曼诺这样解释:“我们医疗部门认为他们不适合比赛,本场比赛国安的进攻配合、抓机会能力比我们好,所以产生了这个结果,对球队出现的问题,我都会和球员直接沟通,让他们做一些改进。”

  本场比赛结束后,鲁能队员从东看台到北看台谢场,但现场还是有部分球迷喊出了“下课”和“丢人”的口号。很显然,对于球队亚冠晋级八强后,主场0:2输给国安继续深陷保级区,现场的鲁能球迷并不满意。

  值得一提的是,国家电网公司副总工程师、前山东电力总经理李同智本场比赛也来到济南奥体观战。本场比赛结束后,中超进入短暂间歇期。6月12日,鲁能客场挑战华夏幸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9/n451969688.shtml report 359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