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权健老板督战 一万球迷喝倒彩怒喊卢森博格下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博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于博 5月29日 天津报道)北京时间5月29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1轮一场焦点战,天津权健主场0-0战平冲超对手北京人和队,吞下六轮不胜的苦果。比分尾声阶段,全场1万球迷情绪暴 怒高喊下课,集体背向看台抗议,同时为客队北京人和队进攻喝彩,场面颇为尴尬。值得一提的是,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今年第一次来到权健主场观赛,便目睹这样一幕,不知对于球队的 未来,束昱辉会做何打算?

  入主权健时直升机接机风光无限,执教初期连胜高居中甲积分榜首春风得意,近6轮不胜渐渐在冲超集团掉队场面惨淡,面对这样的落差和球迷排山倒海般的下课和倒彩声,权健主帅卢森博格 难掩失望之情。赛后新闻发布会,面对记者关于下课的问题,卢森博格没有正面回应,只是承认球队战绩不佳,希望球迷对于球队可以多一分理解:“以我多年的经验,比赛打到这个程度, 我不会说对我的球员不满。我们的成绩确实不好,我也不想去埋怨球迷,我理解球迷,也希望球迷可以多理解球队。”

  从赛季初期的冲超最大热门,到如今6轮不胜,权健的问题是出在内部还是外部?对于记者的提问,卢森博格认为是球队磨合出了问题:“球队原来基础比较弱,新的球员加盟后磨合没有达到 一个特别好的状态,所以成绩出了问题。今天的比赛很困难,对手定位球很强,但我们成功防下来了。人和是去年中超的降级队,队里球员非常有经验。我不能埋怨我的队伍,要是场场像今 天这样打,我保证球队会进步。如果之前对弱队如果我们有这样的发挥,结果会不一样。””

  近期津门名将张效瑞加入教练组担任领队职务,之后球队止住了连败势头,取得了2场平局,现场记者向卢森博格提问,是不是张效瑞的加盟对球队帮助很大?出人意料的是,卢森博格的回答 是:“NON(葡萄牙语NO)。我认为张效瑞加盟,跟中方球员可以达成更好的沟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9/n451969782.shtml report 1544 权健0-0人和权健老板观战(搜狐体育于博5月29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5月29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1轮一场焦点战,天津权健主场0-0战平冲超对手北京人和队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