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1轮 > 重庆力帆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铁:积分第二不足喜新军路长 董学升该进国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的比赛当中,重庆力帆坐镇主场重庆奥体中心迎战来访的河北华夏幸福,结果力帆实力不济主场饮恨1-3不敌河北华夏幸福,比赛中董学升、居吕姆、罗森文为客队各进一球。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对于目前第二的排名李铁告诫队员们新军还有很多路要走,而对于状态火热的董学升,李铁直言小董有能力进国家队表现一番。

  比赛中李铁一直情绪激动的站在场边指挥,甚至还被主裁判警告过,不过赛后赢球让李铁很轻松的出现在了新闻发布会现场,谈到本场比赛李铁表示,“跟我们赛前预计的一样,这场比赛踢得非常艰难,主要的一个原因是大家都很疲劳,对于我们的4名外援来说,他们长期在欧洲踢球,习惯欧洲联赛的节奏,现在应该是进入休赛期,一下子要调整过来很艰难。”

  此役,开场2分钟董学升就闪电进球为华夏幸福的胜利开了好头,这位李铁的得意弟子已经在11轮联赛打进7球处在与登巴巴一起领跑射手榜的位置,对于董学升的火热状态,李铁直言小伙子能进国家队,“小董今年的表现大家也都看到了,我相信他达到了国家队的要求,马上要12强赛了,这对我们国足非常重要。”

  目前高洪波即将带领国家队出战热身赛,河北华夏幸福阵中有丁海峰与姜宁两名国脚,李铁认为河北队内应该会产生更多国脚,“前几天我参加了一个足协的会议,和高洪波指导有过沟通,我坚信华夏幸福现在不应该只有两个国脚,未来应该会有3到4人。”

  虽然比赛过程有点波折,不过取胜让华夏幸福的少帅还是比较满意,他们在积分榜上已经升到了第二位,对于这个排名李铁直言自己并不看重,“现在才过11轮,联赛刚刚三分之一赛程而已,这个排名不能说明任何问题,刚才我在更衣室和球员们说了,我们是一支新军还有很多路要走,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全力拼搏的精神。”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李铁进行了展望,“现在开始全队可以有一个短暂的假期,不过接下来马上要有国足的比赛,而且拉维奇也在国家队要参加美洲杯的比赛,接下来大概会有7人离队在这段时间,作为教练希望他们能保持健康,早日回来备战接下来联赛。”

  本场比赛,华夏幸福在2-0领先的情况下后防线被对手轻易打穿丢掉一球,瞬间局面开始紧张起来,尽管球队连战连捷,但防守端这样的问题也确实存在,对此李铁进行了阐明,“对方的那个进球算是个意外情况,球员没有提高警惕,不过总体来讲一个球队如果需要好成绩,必须要有好的防守,这也是我的指导思想之一。接下来的间歇期,我们会继续加强防守的训练。”(张志清 发自重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9/n451969852.shtml report 399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