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恒丰智诚欲3年冲超 黎兵淡定回应:不喊口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8日,贵州恒丰智诚很轻松的以2-0战胜近况不佳的武汉卓尔,取得不可思议的六连胜。赛后关于贵州本赛季的目标是否应该调整为冲超的话题,很多关心贵州的球迷都展开了讨论。主教练黎兵倒是一如既往的表示球队的目标就是一场一场的打好接下来的比赛,但是贵州很多足球相关人士也表示,如果一场接一场的都打好了,是不是也会考虑调整一下明年的打算?

  昨天的比赛,随着下半场马佐拉爆射打进2-0领先的进球。贵州恒丰智诚就一直牢牢的把握了比赛的主动权,现场的贵州媒体人在比赛的最后半个小时,就在打趣说看恒丰智诚谁会打进第三个进球。现场球迷在比赛最后半个小时也多次高喊3-0.待到比赛结束,武汉卓尔终于没有让智诚再进一球,这让最近一段时间连续看到主队以3-0战胜对手的球迷有些稍显意犹未尽。记者席上有媒体人笑言:“今天恒丰智诚的3球最低消费没有用完”。现在看恒丰智诚的比赛,觉得战胜对手是实力的体现,而不是偶然因数所致。全队踢球自信心都是空前提高,传接球的成功率每一场比赛都是远超对手,正如昨天输的心服口服的客队主教练郑雄所言:“现在恒丰智诚已经是中甲的强队”。

  昨天比赛结束,照旧是俱乐部董事长文筱婷和主教练黎兵一起率领全队去答谢看台上面的球迷。中后卫伊班遇到记者,当记者给他说那一刻恒丰智诚今年第一次坐到了榜首的位置。伊班做了个鬼脸,笑到比赛刚刚结束他们就知道了。整个体育场那个时候都是一派喜洋洋的气氛。

  到了新闻发布会现场,当有记者问黎兵,是不是现在可以宣称恒丰智诚的目标可以调整为冲超?出乎意料的是,黎兵很淡定的说到,接下来的比赛还是着眼于一场一场的打好,而不是在这里喊口号冲超。

  黎兵的表态也让记者们冷静的分析了恒丰智诚现阶段的情况,正如昨天比赛最后阶段,记者和贵州足协的高层在一起分析贵州现阶段比赛成绩很不错的原因。这位高层讲到现阶段恒丰智诚成绩很不错,除了黎兵确实有自己的独到之处外,也和外界前段时间对于恒丰智诚的重视度不够,没有注意到恒丰智诚已经由原来的中后场长传到前场,由伊科拉作为支点主导进攻,转为靠传切来进攻,不仅仅依靠哪一个人的力量。打发的改变让恒丰智诚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但是成绩好起来后,其他对手就会重视恒丰智诚,那个时候恒丰智诚就会面临比赛困难。

  而据笔者的了解,黎兵来到贵州后,和俱乐部高层一致的表示,都是三年左右的时间冲超成功是比较现实的目标。黎兵谈到他自己更看重的是建立完善的青训体制。现在恒丰智诚原主教练陈懋已经去主抓青训。结合现阶段中国足球投资热潮的现状,国内球员身价都是居高不下。如果恒丰智诚要冲超成功,板凳深度是远远不够,现阶段能够有能力踢上比赛的国内队员数量也是很少。如果都靠买人来充实球队,那投资力度会是相当大,曾经恒丰智诚打听过在杭州绿城效力的那些贵州籍队员回到贵州效力的可能性,但是看到谢鹏飞将近4000万加盟江苏的转会后,靠买人来提高球队的实力就是难度太高的举措。而且,如果自己球队没有青训造血功能,就算是冲上中超联赛,拿出一套能够在中超联赛立足的内外援基本配置需要的预算,是不是现阶段的贵州足球能够承受的?也是值得探讨和研究的话题,所以这些因数决定了恒丰智诚对外一直不提出冲超的口号。

  而据笔者了解,现在贵州正在紧锣密鼓的申办世界杯外围赛国家队的比赛,并且希望能够让明年中国队对韩国队的比赛在奥体成功举办。如果明年三月的比赛申办成功,奥体的软硬件水平都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那个时候,如果恒丰智诚能够趁着国家队比赛的带来的高人气,进一步打造好俱乐部的内外环境,也许奥体很快迎来中超联赛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现阶段,也许就如俱乐部所言,希望更多的贵州球迷去到现场,支持本土球队。再加上政府和大企业对于球队关注度的提高,方方面面的因数都良性循环后,冲超就会水到渠成。(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9/n451970362.shtml report 2409 恒丰智诚2-0卓尔法图斯庆祝北京时间5月28日,贵州恒丰智诚很轻松的以2-0战胜近况不佳的武汉卓尔,取得不可思议的六连胜。赛后关于贵州本赛季的目标是否应该调整为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