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1轮 > 重庆力帆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外龙:开场丢球导致被动 保级急需休整期调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的比赛当中,重庆力帆坐镇主场重庆奥体中心迎战来访的河北华夏幸福,结果力帆实力不济主场饮恨1-3不敌河北华夏幸福,比赛中董学升、居吕姆、罗森文为客队各进一球,而力帆方面只有刘宇前插推射为球队打进一球,可惜最终无济于事。输球之后力帆形势开始变得严峻,长春亚泰两连胜让10轮不胜的力帆距离榜尾只有1分优势,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张外龙直言目前球队太过疲惫,需要利用休整期好好调整。

  虽然比分1-3失利,但是力帆并非没有机会,赛后总结本场比赛时力帆的韩国铁帅张外龙表示,“这场比赛刚开场就丢球,这让我们很被动,而且今天我们的后防线上由于缺少了米洛维奇这个点,也给我们带来了一些困难,不过还是要感谢队员们在90分钟内的拼搏精神,大家在落后的时候一直没有放弃。”

  相比于力帆失利的结果,重庆球迷同时更关心队内后防大将米洛维奇的伤势,据了解在赛前一天的训练中米洛维奇受伤离场,缺少了米洛这个高点,力帆被对手利用边路传中三次洞穿大门,对于克罗地亚人的伤势,张外龙表示,“米洛维奇是我们的关键球员,它的具体情况需要明天跟队医了解之后才会得知,才会有下一步的安排。”

  本轮联赛换帅之后的长春亚泰在张外龙的同胞李章洙的带领下取得两连胜,最近3轮拿到7分已经成功的甩掉了副班长的位置,积分和力帆、鲁能、绿城同为9分,本轮输球的辽宁宏运8分垫底,力帆自从首轮爆冷击败广州恒大之后10轮不胜,积分已经被后面的球队追上,形势瞬间变得严峻起来,对此力帆主帅表示,“在场上我们的队员如果越是不进球,就越想快点取得进球,这样往往会压力很大,球员在精神上处于疲劳的状态,现在对我们来说,趁着接下来的10多天的休整期,慢慢去缓解疲劳的状态,然后全力投入到后面的大战。”

  力帆在休赛期结束后会有一个魔鬼赛程,五场比赛四个客场,并且还有苏宁、鲁能、泰达。辽足这样要么实力强劲要么是保级竞争者的对手。客队记者提问河北队内两名国脚姜宁与丁海峰的表现如何,对于力帆此役的对手张外龙进行了评价,“这两名队员有出众的才能,足够可以代表国家队比赛,他们是优秀的球员,希望他们代表国家队打出好的水平。”(张志清 发自重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9/n451970711.shtml report 386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