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汪强:客场拿到一分不容易 感谢球迷远征军鼓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博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于博 5月29日 天津报道)北京时间5月29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1轮一场焦点战,北京人和客场0-0逼平天津权健队,客场带走一分的同时,也21分位列积分榜第三,在冲超集团中继续保持竞争力。赛后,人和后防核心汪强在接受搜狐体育专访时表示,球队客场拿到一分很不容易,防守是球队的根基,进攻端也会越来越好。

  客场面对权健三名巴西外援和前国脚孙可的轮番冲击,本场比赛人和防线遇到了严峻考验,中场对于球权的掌控不足,让人和在比赛中防守端相对吃力。球队目前联赛11轮只丢6球堪称中甲最佳防线,而客场拿下一分,防线核心汪强直言不易:“今天客场拿到一分确实不容易,防线压力很大,但是高球的防守确实很给力。今天能打平对手,团队防守是非常关键的。”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是人和球迷协会第一次组织球迷到客场为球队助威,赛后,人和全体球员也集体来到场边向球迷答谢,对于这些忠诚的球迷,汪强也有话说:“特别感谢今天来到客场的球迷,让我们提升了动力,今后比赛也会一直为他们战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9/n451971050.shtml report 1199 权健0-0人和权健老板观战(搜狐体育于博5月29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5月29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1轮一场焦点战,北京人和客场0-0逼平天津权健队,客场带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