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球迷派代表讨说法 王大雷王永珀扩音器致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5月29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 中超联赛第11轮,山东鲁能主场0-2不敌北京国安,联赛六轮不胜。比赛结束后,近千名鲁能球迷拒绝离场并高喊“下课”,要求鲁能主帅曼诺出来给个说法。

  本场比赛结束后,鲁能球员从东看台走到北看台开始谢场,球员大都心情不佳,基本都低着头,此时也有部分球迷喊出了“出来”和“下课”的口号,想让鲁能主帅曼诺出来给球迷个说法,赛后半小时过去,仍有近千名球迷没有离场,并继续喊着“曼诺下课”。

  面对球迷愤怒的情绪,鲁能球员王大雷和王永珀来到球迷看台,用扩音器对球迷们表示了歉意并与球迷进行交流,两位在队内和球迷中皆较有威信的球员第一时间出来安抚球迷情绪。随后,齐鲁网记者了解到,几位球迷代表结伴前去找鲁能方面及主帅讨要说法。

  赛前,鲁能海报上写要用胜利报答球迷,而主场0-2的比分显然刺痛了球迷的心。亚冠晋级八强后,鲁能主场0:2输给国安继续深陷保级区,很多球迷并不满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9/n451971678.shtml report 317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